[高雄]你娘烤好 苓雅店 (已歇業)

你娘烤好

老實說,很難不被這個有協音的店名「你娘烤好」給吸引住!我們原本只是路過,看見招牌,忍不住在好奇心之下,拖著可能已經吃不太下東西的宅宅到攤位面前。


這家燒烤店,可以選擇外帶或內用,燒烤種類不少,每串價格在$15~$65之間,外帶黑輪只要$5。整個攤位讓人感覺蠻衙生,當沒有客人點選時,透明的壓克力蓋子則是完全蓋上。因考慮氣候不穩定,一會大雷雨,一會停雨歇息,怕淋雨的我們,決定買回家吃。

你娘烤好 你娘烤好
攤位上各式各樣的烤串

我們挑了雞皮$20、黑輪$5、雞屁股$30、豬肉香腸$20、雞腿肉丁$25、四季豆肉串$40,一共$140。

老闆仔細在每串燒物上塗上醬料,再送進機器裡烘烤,重覆動作兩三次左右,才算烤好。老實說,現場味道蠻香的,尤其在雨天,頗引起食慾。不過我們還是回到家後,才一串串拿出來慢慢品嚐。

你娘烤好
正在烘烤中

你娘烤好
隨便亂挑的烤串

雞屁股也就是七里香,宅宅不愛吃,但喵兒很愛!所以喵兒第一串拿的就是它,油汁相當多,好吃!雞皮、黑輪、豬肉香腸、雞腿肉丁、我沒注意到宅宅拿的是四季豆肉串,好吧!喵兒自個承認不怎麼喜歡四季豆的味道,不過這樣吃法是第一次,所以硬著頭皮,乖乖吃掉一半。四季豆的水份,讓塗上醬汁、包覆在外的豬肉片,味道變的比較清爽不油膩。

你娘烤好 你娘烤好
雞屁股$30與四季豆肉串$40

店家還有提供戶外郊遊生鮮烤肉食品服務,而且是定價價格的75折,還會附店家特製烤醬、烤油、胡椒粉及辣椒粉,有需要的話,兩天前電話預約,就可以送達指定地點,對於沒時間去準備烤肉食品的人而言,還蠻方便的。

店家資料:
你娘烤好 苓雅店
PM17:30~凌晨AM01:00
0970-874-690
高雄市苓雅一路315號
http://www.umbbq.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你娘烤好 苓雅店 (已歇業)〉中有 12 則留言


  1. 還有郊遊生鮮烤肉服務,
    挺特別的呢!
    以後烤肉就不用煩惱啦!
    每次都要和朋友分頭去買材料~
    有這種一通電話就搞定的~
    很不賴~哈~


  2. 喜歡吃燒烤的話,在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123之1號,也就是澄清陸橋下面那個平交道,有很多食店聚集的十字路口附近。
    那邊有間燒烤店,是前職棒球員兼兄弟象總教練- 林易增教練開的盜帥燒烤。

    有幾次經過想吃,但是店裡都擠滿人,好不好吃是其次,但是幸運的話,可以看到前球星老闆就值得了 XD

    1. 雖然晚回覆留言給你,食記也PO出去了,仍然很感謝J的分享~
      哈!我當天有看到老闆,但,可能平常比較沒有接觸棒球,顯得有眼不識教練XD

    1. 如果單以酒的價格來看,算是價格很合理的店哩!
      謝謝小黑分享!
      不過上了年紀,量就要隨著年紀增加而減少一點唷!
      健康第一哩!


  3. 哈哈
    找不到牛肉麵版
    不過好巧你也是高雄人
    黃家牛肉麵超好吃的
    他的湯頭是藥膳的味道
    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94號
    在市場內
    招牌不起眼
    但是生意很好唷
    他的蔥爆牛肉特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