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阿娥老店豆花 文化路夜市

阿娥豆花

大夥離開噴水雞肉飯總店之後,就交由喵兒負責帶5679成員逛文化路夜市,從一開始的林聰明沙鍋魚頭介紹,接著郭家粿仔湯(1962年)、嘉義冷凍芋、搬家後的黑松春餅(1960年)、老牌蚵仔煎到推薦必吃的阿娥老店豆花(1950年)。前面幾家店,因大夥剛吃飽,呈現吃不下狀態,只能聽喵兒介紹。


走到5679雲嘉趴趴吃之旅第七站阿娥豆花(前面有吃:北港肉羹、虎尾無名肉圓、虎尾糖廠、北門肉圓、陶揚行動烤鴨及噴水雞肉飯尚未寫),因豆花店算是甜點,大夥勉強還有胃空間可容納,紛紛自己找座位坐下。

阿娥豆花

提起這家豆花店,它可是喵兒最愛之一哩!以前唸書假日趴趴走,到處遊玩,來到嘉義,總不忘來文化路夜市。因先前發表在無名小站,搬家後照片連結已失效,故目前已無照片可看)吃上一碗,才會心滿意足離開回家。自從帶宅宅來吃過後,讓也愛吃豆花的宅宅,迷戀上店家的好味道,當然好吃的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難得5679來嘉義文化路夜市,一定要帶來品嚐。

阿娥豆花
價目表

這裡豆漿、豆花價格在$15~$25,不管外帶或內用,都是先付款。內用者再自行找座位坐下,店家用好會端上桌。

喵兒最愛吃的是豆漿豆花,宅宅則偏愛花生豆花。和一般常吃的豆花不一樣,店家是用豆漿來取代糖水,整碗豆花,豆香味十足!豆花口感滑嫩軟Q,再加上濃郁香純的豆漿,一整個就是好吃的沒話說!像宅宅愛點的花生豆花,花生也是燉到軟嫩好入口,搭配豆花,一整個就是不用花力氣咀嚼。

阿娥豆花
花生豆花$25

除了豆漿豆花外,店家的紅豆豆花也是不錯的,喜歡嚐試不同口味的人,也可以試試;喜歡豆漿加油條的人,這裡也可以來條油條搭配豆漿豆花一起吃,又是不同風味。

店家資料:
阿娥豆花
PM15:00~凌晨AM01:00 (週二休)
05-224-3016
嘉義市文化路與延平路交叉口(文化路夜市內)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