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帥客旅店 Saual Keh Hotel

帥客

這家帥客旅店 Saual Keh Hotel,是喵兒去年年底和宅宅北上時所住的。
(此篇為舊的住宿分享,該飯店已於2012年重新裝修)


原本,喵兒每次在台北都有親戚家的空房可以過夜,對於台北住的飯店或旅舍,反而不熟悉。這次決定北上很臨時,又遇到長居在國外的舅舅回國,出發前,臨時看了PTT的Hotel版的推薦,星期六晚上,好幾家便宜又不錯的飯店都已無房間,問到最後,剩下位於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的帥客大飯店還有最後1間房間,連忙訂了下來。

搭了高鐵北上轉捷運,出了中正紀念堂站的2號出口後,我們拖著行李,開始尋找飯店。曾分享的版友說距離捷運站不會很遠,飯店的網頁也說距離300公尺遠,但實際走起來,還是有一點點距離。不曉得走了多久,巷道口也沒有指標,如果不是留意有沒有車子出從巷道口出來,不會剛好看到帥客大飯店,也很難發現它藏身在巷道裡。

櫃台服務人員蠻客氣的,隔天早上退房時,還讓我們寄放行李在櫃台,方便我們在台北市內趴趴走。因僅剩一間靠馬路的房間沒得選擇,我們住進$1380的房型。

帥客

老實說,走進飯店內,會覺得老飯店的感覺頗重!從櫃台、走道、電梯開始,所有東西給人的感覺就是老老舊舊的,還伴雜著溼冷台北所有的霉味感。幸好房間整理得還算乾淨,地毯也沒給我們感覺不佳,棉被、被單也都很乾淨,要不然有過敏症的宅宅,整晚就要很難過無法入睡。

房間內除了一張大床外,床的旁邊還有小桌椅,入口處有衣櫃、小冰箱、電熱水瓶、茶包。不過床正對鏡子,雖然中間有電視稍微阻隔,仍會覺得不太適應。如果像我們粗神經,只求有地方睡就好的人而言,是覺得還好;如果對於風水比較有要求的話,建議換房間,沒得換,只好換住的地方了。

帥客
床旁邊的小桌椅

帥客
床正對電視與鏡子

帥客
入口處的小冰箱、熱水器、衣櫃

帥客

半透明門的浴室裡除了有按摩浴缸外,還有空間不大的蒸氣室。這裡的沐浴乳與洗髮精是直接掛在牆上的,吹風機則是可以自由移動。

帥客
浴室

帥客

帥客
蒸氣室

若單純只想有個便宜乾淨的地方好過夜,除了沒有早餐外,這家還算可以住的飯店,也難怪網路上推薦的人不少。雖然牆壁的隔音還不錯,但門是木板製的,隔音頓時變差許多,如果遇到房客喜歡在走道上大聲講話,就會覺得有些吵,像喵兒早上就是被走道上的房客跟打掃的阿姨給吵醒的。

飯店資料:
帥客旅店 Saual Keh Hotel
02-2322-388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90巷2號
http://www.saualkeh.com.tw/
鄰近捷運站: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帥客旅店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