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魔法咖哩Magic Curry 忠孝店 (已歇業)

魔法咖哩

難得北上一趟,也難得和宅宅同學見面一起用餐。老實說,離開台北太久,已經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店家,尤其之前在台北工作時,幾乎每天都來的東區,現在已變得有點陌生,只好請宅宅同學幫忙找捷運站附近方便到達的店家。宅宅同學挑了這家位於忠孝復興站出口附近,名氣與人氣相當旺的魔法咖哩Magic Curry


店內空間讓人覺得簡單、舒適又俐落,頗有日式簡潔的味道。我們到達時已經快一點,店內用餐人數已經少很多。

魔法咖哩
室內一角

餐點以咖哩為主,不同口味的咖哩$180~$280,變套餐加$50,咖哩料加點$30~$150,其他湯、甜點及飲料單點$40~$90,結帳總金額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果香牛肉咖哩$190、椰香唐揚雞肉咖哩$180及新疆羊肉串咖哩$190,全部都加$50,變成有沙拉、湯、甜點及飲料的套餐。

先送上來沙拉,沙拉有二種:蔬菜沙拉與水果沙拉。宅宅和他同學點的是蔬菜沙拉,是由玉米粒、葡萄乾、生菜、萵苣、蕃茄及小黃瓜的組合,沙拉醬用的是優格醬;喵兒點的是水果沙拉,裡面由蕃茄、火龍果、哈蜜瓜、水蜜桃、蘋果及萄葡乾組成,也是淋上優格醬,味道吃起來酸酸甜甜還蠻清爽。

魔法咖哩 魔法咖哩
左邊蔬菜沙拉/右邊水果沙拉

湯有二種:匈牙利蔬菜湯與日式珍菇雞肉湯,我們剛好都有點到。宅宅點的匈牙利蔬菜湯的顏色頗像蕃茄湯,裡面有高麗菜與紅蘿蔔,喝起來味道濃郁,稍微偏酸;喵兒點的日式珍菇雞肉湯有菇類跟雞肉塊,雞肉吃起來軟嫩,湯頭清爽,味道不重。

魔法咖哩 魔法咖哩
左邊匈牙利蔬菜湯/右邊日式珍菇雞肉湯

新疆羊肉串咖哩是一盤端上桌,這是宅宅點的。白飯用的是越光米,上方還有紅薑絲做裝飾,三隻羊肉串放在白飯上面,下面則是咖哩醬。羊肉用的是帶油有筋的羊肉肋條,烤過灑上孜然粉,單吃味道還不錯,羊肉口感軟嫩有味。

魔法咖哩
新疆羊肉串咖哩$190

宅宅同學點的椰香唐揚雞肉咖哩是人氣第二名。白飯和咖哩醬是分開盛裝,白飯上方一樣有味道吃來酸酸的紅薑絲做裝飾,咖哩醬用銅(不太確定材質)製的容器盛裝,裡有紅蘿蔔與馬鈴薯,雞肉是炸過再煮,味道軟嫩,整個咖哩醬味道吃起來有點微辣又帶點椰奶香味。這裡的咖哩醬可以無限續點,不過裡面的咖哩料續點要加價。

魔法咖哩
白飯與咖哩分別用容器裝盛

魔法咖哩
椰香唐揚雞肉咖哩$180

喵兒點的是<人氣排行榜的第一名果香牛肉咖哩。切成塊狀的牛肉,已經燉到口感軟嫩有彈性,咖哩醬有加芒果與蘋果一起煮,裡面還吃的到蘋果丁,整個味道香香甜甜甜,因小辣緣故,稍微帶點微微辣味,沒有想像中那麼辣,不虧是人氣第一名。

魔法咖哩
果香牛肉咖哩$190

魔法咖哩
淋在飯上的果香牛肉咖哩

甜點有抹茶凍與奶酪。抹茶凍上面有紅豆和奶精,抹茶味不重,但口感還算軟Q;雖然奶酪的奶香味濃郁,但口感有點像布丁,少了點滑嫩感。

魔法咖哩
抹茶凍與奶酪

端上桌的拉西,是以優格做的冰酸奶,先在杯子邊緣淋上桑椹醬,混合後,看起來的顏色和喝起來的味道都還不錯;柳橙汁看得出來是濃縮還原;咖啡味道普通,不加糖會覺得有點苦澀難以入口。

魔法咖哩 魔法咖哩
左邊拉西/右邊柳橙汁

魔法咖哩
熱咖啡

整體而言,服務不錯,咖哩種類多元化,味道還蠻好吃。服務人員上菜速度飛快,當然收盤整理桌面的速度也蠻快的,不免俗會讓人覺得有些趕。不過以平常生意好需要等待的情況來看,或許速度快,才能應付後面排隊等候的客人吧!

店家資料:
魔法咖哩 Magic Curry 頂好忠孝店
AM11:00~PM22:00
02-2752-717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 漢宮大樓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
http://www.magiccurry.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魔法咖哩Magic Curry 忠孝店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之前吃魔法咖哩
    大多是在台北車站凱撒飯店樓下分店吃的,
    第一次進去是因為那裡香味
    實在太吸引人,
    馬上就跟朋友決定在這裡吃了,
    我喜歡濃郁的咖哩,
    這裡面的咖哩算是濃郁而且有不少創意,
    雖然還是無法跟正統的印度咖哩劃上等號(印度餐廳賣的咖哩,是什麼都沒附的),
    但如果以日式風格的咖哩餐廳而言,
    我是對這家印象最深刻的。

    1. 哈!我把魔法咖哩當日式咖哩來看!
      這家的咖哩味道還不錯!
      算少數幾家,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