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國姓]山頂惠蓀咖啡 (已歇業)

山頂惠蓀咖啡

位於國姓鄉台14線中潭公路上,有塊類似巨大石頭盤據路旁的小丘,小丘上方有家咖啡館,想要探訪這家咖啡館,得先走鳥居造型的入口處,店家所架的96個階梯上去,才能一窺其貌。這家山頂惠蓀咖啡,是公公帶我們來的。老實說,喵兒對這間咖啡館覺得挺有趣!感覺像是來到荒郊野外,突然有家店的感覺。


山頂惠蓀咖啡
鳥居造型的入口處

木造搭建的咖啡館,分戶外座跟室內座。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空間感覺還蠻舒服,戶外的座位不多,遠眺風景挺漂亮的!不過對於有懼高症的人而言,還是不要輕易靠近欄杆欣賞風景。

山頂惠蓀咖啡
室內吧台

山頂惠蓀咖啡

山頂惠蓀咖啡
室內座位區

山頂惠蓀咖啡 山頂惠蓀咖啡
戶外座位區

山頂惠蓀咖啡
戶外風景

如果有在收集微笑319印章的話,櫃台這裡也有「國姓」的印章,保存狀況良好。可惜喵兒自己沒有帶收集本上去。

山頂惠蓀咖啡
微笑319印章:國姓

點單勾選好後,再拿至櫃台結帳。點單內容有:台灣惠蓀咖啡系列$100~$160、養生茶飲$120、養生醋飲$100、鮮煮茶飲$120~$150、休閒茶飲$80~$100、鮮榨果汁$120、養生火鍋$160、糕點$30~$80、餐飲$80~$180,有每人低消$100的限制。

我們點了:皇家咖啡$160、鮮奶可可$100及鮮奶油鬆餅$80。

宅宅點的是皇家咖啡,一堆鮮奶油擠在咖啡上面,再灑上巧克力碎片及棉花糖作裝飾。對於習慣喝純奶泡的喵兒而言,這樣的搭配組合,喝起來會覺得油,比較沒有奶香味。

山頂惠蓀咖啡
皇家咖啡$160

喵兒自己點的是鮮奶可可,雖然味道喝起來稍有些甜,但對於想要讓身體覺得暖和點的喵兒,這樣的味道還可以接受。

山頂惠蓀咖啡
鮮奶可可$100

鬆餅的口感還好,奶香味不重,鬆餅的口感也因水放過多,感到稍微有些黏!對於剛吃飽,純來看景跟解解嘴饞,當當點心的我們而言,這樣吃起來還很OK。

山頂惠蓀咖啡
鮮奶油鬆餅$80

原以為這裡賣的咖啡是惠蓀林場自己所種植的,回來查網路資料,才知道惠蓀林場自己栽種的咖啡豆數量並不多,故會在自己所生產的咖啡裡,放入一定比例的進口咖啡豆。

或許是顧及到有懼高症,無法至「山頂惠蓀咖啡」上面品嚐咖啡的人,在稍微平地的停車場旁,另設置空間不大的「惠蓀咖啡」,少了「山頂」兩個字,享受的餐點內容是一樣的,這裡也有販售咖啡豆,但能看的風景就很有限了。

山頂惠蓀咖啡
在停車場旁的惠蓀咖啡

我們來的時候間是下午,只能看看山景與溪流,享受片刻寧靜,如果是晚上的話,來山項惠蓀咖啡看星星喝咖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山頂惠蓀咖啡
049-272-2326
南投縣國姓鄉中正路二段56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