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鄧師傅滷味的$200便當

鄧師傅滷味
鯛魚口味的便當

這次工作的地方辦歡送會,捨棄以往訂外燴的方式,改訂便當來舉行,感覺起來好像比較省事又方便,可是事先尋找的工作卻讓我們這個主辦單位給傷透了腦筋!


原以為之前在台北可以訂到福華的便當外送,沒想打電話問高雄福華他們的便當只能外帶,只好另尋別家。後來寫信問大八,他們的便當也是只有外帶。在孤狗與奇摩知識+找資料也僅看到台北的訂購電話,後來是組長問到鄧師傅的便當可以外送,便請他們設計製做$200便當。

打開便當來看,它的配菜很漂亮,除了主菜不同外,每個人都是一個裝菜跟一個裝飯的便當,搭配附湯跟飲料,讓我們飽到不行,還可以分兩餐吃。

鄧師傅滷味
炸魚下巴口味的便當

滷豬腳真的很不錯,炒青菜吃起來口感青脆又不油膩,它的炸蝦外層有加魚漿,所以看起來比較大尾,由於我是拿到炸魚下巴,所以不知道烤鯛魚吃起來如何,不過炸魚下巴還不錯,對於我這個不太會吃魚的人,吃起魚肉來還頗輕鬆。

鄧師傅滷味
素食口味的便當

它也有素食便當,一樣價格,不過整體色彩配置看起來就是很漂亮,讓人覺得頗有物超所值感。有需要訂購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哩^^

店家資料:
鄧師傅滷味
http://www.chefteng.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