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joy泡湯

在寒冷的天氣裡,能泡湯是最舒服的……


在台北泡湯還真方便,花四十幾元就可以從新店捷運站搭上坐往烏來的新店客運,來回班次還蠻多的,從早上六點到凌晨十二點都有車次,只要時間安排好,不怕沒車可坐。

坐上車後,一路上欣賞沿途美麗風景,因工作壓力產生的疲倦心情也跟著放輕鬆起來。

下了車後,往烏來商店街的方向走,平日的商店街,顯得較為冷清,沒有吵雜的觀光客,反而能夠好好享受這份寧靜。

沒有坐上觀光小台車,延著山間小路(情人步道)享受森林浴的洗禮,緩緩走往瀑布區。

隨著瀑布的聲音接近,小時候跟著父親公司旅遊來玩時所拍的照片風景,逐一清晰起來。戴著大大草帽,讓老爸手扶著坐在欄杆上,那個笑的很開心的娃兒,背景就是烏來瀑布。說真的,當時年紀頗小,對此遊玩已不復記憶,只能憑照片來回憶了。

不過,當時坐的觀景台欄杆,也是最佳觀瀑布全景點,目前已經怕危險圍了起來。

延著路再走上去,是停車站。沒繞上去烏來台車站去雲仙樂園玩,就回到烏來商店街上,好好選擇一間溫泉館來泡湯…

由於是平常日,所有溫泉業者打著不限時間的口號。不過,出門前忘了先尋搜那家溫泉比較便宜,只好憑感覺,在一間間逐一比較之後,挑選了一間感覺還不錯,價格也算合理的「小川源」。

它的家庭池是建在溪邊,感覺還不錯!大眾池我有去看了,有SPA的功能,但我還是選擇家庭池,在不受他人打擾下,好好享受泡湯的樂趣…

泡湯資訊:
小川源溫泉
02-2661-6222
台北縣烏來鄉烏來街32號
http://www.protospring.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protospringweb/
大眾池或家庭池,一個人費用皆為$250,家庭池假日1個小時,平常日雖不限時間,不過不建議泡太久。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