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維那奇咖啡 仁愛店 四維公園附近

維那奇咖啡

到年底前,喵兒的年假仍積太多沒有時間放,在隔年自動消失的情況下,只好視工作情況,擇半天休假,能休幾天算幾天。


原本還在盤算要拖宅宅去那吃下午茶,剛好呆呆也勉強算上半天班下午休假,在噗浪上約了安妮,還捉了花花。後來花花因工作太忙沒法抽身,就剩我們四人前往。

去那下午茶呢?東選西選,沒個結論,最後挑了早餐出名、網路上網友極推薦的維那奇咖啡 Vivace。不過我們去的是位於德智街的2館,隱藏在四維公園後方。

店家外觀是簡潔明亮的白色系,而店內透出微微昏黃的溫馨感。賣的都是單點類居多,有義大利麵$130~$200、咖哩系列$130~$220、義式燴米飯類$130~$190、焗烤類$150~$220、愛戀三明治$80~$110、Vivace沙拉$75~$95、可口點心區$40~$99,可以加$50來選擇$60飲料。

除了安妮還得趕回家接小朋友,選擇外帶,我們內用點了:煙燻鮭魚丹麥$100、手作牛肉丹麥$110,飲料部份選了:熱拿鐵$60、現榨青蘋果汁$80、北海道奶茶$80。

熱拿鐵是呆呆點的,原本喵兒也有考慮點咖啡,但想到已經下午時間,雖然喝咖啡不致於睡不著,但比較習慣早上品嚐。一大坨雪白奶泡直接覆蓋在咖啡上方,看不到下層咖啡,也不曉得喝起來味道如何?喵兒只有問呆呆心得,呆呆覺得味道還好。

維那奇咖啡
熱拿鐵$60

宅宅點的現榨青蘋果汁,才拍照一會功夫,青蘋果果泥與水就自動分成上下兩層,喝時要自己再攪拌。

維那奇咖啡
現榨青蘋果汁$80

北海道奶茶是喵兒點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甜,牛奶與茶香融合的味道都還算蠻OK。

維那奇咖啡
北海道奶茶$80

喵兒和宅宅合吃一份手作牛肉丹麥,略烤至外表金黃的丹麥土司,端上桌時透出淡淡的麵包香味,內層夾的牛肉漢堡肉,標榜是店家手工製作,整體味道吃起來還不錯。

維那奇咖啡
手作牛肉丹麥$110

維那奇咖啡
手作牛肉丹麥夾餡樣

呆呆點的是煙燻鮭魚丹麥,沒有像喵兒點的牛肉丹麥有先烤過,丹麥麵包直接剖半夾煙燻鮭魚片。沒有烤過的丹麥麵包,口感和烤過的不同,也少了香味,以份量來看夾層的煙燻鮭魚片,略嫌少了些。

維那奇咖啡
煙燻鮭魚丹麥$100

維那奇咖啡
煙燻鮭魚丹麥夾餡樣

假日來維那奇,客人較多,也比較容易覺得吵雜,平日客人較少,可能大多數人都在上班上課,能夠像這樣悠閒品嚐下午茶,感覺還蠻舒服的。

店家資料:
維那奇咖啡Vivace 仁愛店
AM07:30~PM16:30
07-221-1011
高雄市新興區德智街1號
https://www.facebook.com/Vivacecoff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維那奇咖啡 仁愛店 四維公園附近〉中有 2 則留言

    1. 謝謝KG分享

      路香儂精品咖啡館我知道,之前Qubit Cafe店長跳來這家店,另一家Le Grand Nez法式咖啡小館就不知道了 Orz

      現在食記積好多,不曉得何時能全寫完>”<
      每次吃都會比寫還快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