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米奇諾美式餐廳Michino Diner <舊文新址>

米奇諾美式餐廳

這是一篇龜很久的食記!龜到喵兒都忘記沒寫的食記~(謎之音:廢話真多!快寫就是啦!)


每次煩惱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最開心就是有人主動邀約宅窩夫妻檔(咦!?不是貓窩嗎?),一同出去吃飯。吃什麼內容不重要,對宅家夫妻檔而言,能脫離鹽酥雞、滷味、燒烤、香雞排、肉粽、米糕及麥當勞的無限循環就好!

米奇諾美式餐廳
店門

這次臨時小聚餐,是呆呆先前曾造訪過的美式餐廳。因店家重新裝潢,再加上這陣子還蠻流行這一類有標榜大漢堡的店家,便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去吃看看。

店家室內空間不大,一下子就坐滿客人。聽呆呆所言,之前是沒有門跟冷氣。天氣熱,沒冷氣的店,坐久真的會很不舒服,幸好現在有冷氣。

米奇諾美式餐廳
店內一角

米奇諾美式餐廳
店內一角

我們點了:鄉村起司薯條$150、巨無霸大漢堡$280、費城牛排三明治$180。

淋上起司的薯條,味道頗香,大夥頗賞識,手也不停歇,將薯條往嘴裡送。可惜份量有一點點少,讓我們吃的很不過癮!

米奇諾美式餐廳
鄉村起司薯條$150

米奇諾美式餐廳
會牽絲的鄉村起司薯條

可能被報章雜誌報導其他家大漢堡給誤導,我們心想的大漢堡,份量應該足夠2~3人食用,不過高雄這邊的店家所販售的大漢堡,大多是夾層內餡的肉片多一塊,就算是大漢堡了!店家的巨無霸大漢堡,也是牛肉餡直接多一塊,對喵兒而言,份量是很夠和宅宅兩個人食用,不過還要加點一些輕食才會吃的飽。不過牛肉餡可能不小心煎過頭,顯得肉質口感有些乾。

米奇諾美式餐廳
巨無霸大漢堡$280

米奇諾美式餐廳
巨無霸大漢堡

牛肉不小心過熟的狀況,同樣出現在我們點的費城牛排三明治上,導致牛肉口感較乾,不過麵包體倒是很溼潤。

米奇諾美式餐廳
費城牛排三明治$180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還不錯,當時去吃的感覺是餐點上需要多加油!因喵兒食記真的算是很晚分享,也經過好長一段時間,不曉得店家現在狀況如何?或許已經比我們當時吃的狀況好很多了。

店家資訊:
米奇諾美式餐廳Michino Diner
AM09:30~PM22:00
07-216-2290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https://www.facebook.com/MichinoDiner2/
鄰近捷運站:信義國小站4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