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琉球]小琉球柔頤牌海鮮食品(小琉球魷魚絲)

小琉球魷魚絲

這家魷魚絲來自於小琉球,去年就有品嚐到魷魚絲的美味,想買才知道,只有快過年這段期間才有販售。因為店家要配合捕捉魷魚的季節來製作,故每一年的份量有限,賣完為止,錯過今年就要等明年。


當然,今年過年前,一定不會放過它!就在辦公室內號召各路買家,確認數量後,再跟店家下訂單。店家速度也蠻快的!下訂不到三天,貨就送到啦!完全不用擔心要等多久。

每次都有的開箱文,就是最上面那張圖啦!裡面有紙袋,還有我們訂購的魷魚絲。

小琉球魷魚絲
店家的紙袋

魷魚絲有三種口味:原味魷魚絲、碳燒不辣魷魚絲及碳燒辣味魷魚絲。不論那一種口味,一律一包$150,目前是買五送一。

哈!且不論我們總共訂了多少包魷魚絲,一堆待處理的魷魚絲放在桌上,還蠻壯觀的!

小琉球魷魚絲
一堆魷魚絲堆桌上待處理

原味是最受歡迎,也是訂購數量最多。像不吃辣的喵兒,也偏愛原味軟Q有勁的口感,因它吃起來有香香甜甜滋味。

小琉球魷魚絲
原味魷魚絲$150

第二受歡迎的是炭烤不辣的魷魚絲。稍微有烤過的魷魚絲,吃起來口感較硬,也較有嚼勁,蠻適合邊看電視,邊慢慢咀嚼的零食。

小琉球魷魚絲
炭烤不辣魷魚絲$150

炭烤辣味魷魚絲說它訂購數量少,其實還是有一定的數量。外觀有點類似炭烤不辣的魷魚絲,但顏色稍微有一點點紅。吃起來的味道會辣,但沒有想像中那麼辣,而且,這種辣味是喵兒還能接受的,雖然覺得它會辣,也會覺得它很好吃。

小琉球魷魚絲
炭烤辣味魷魚絲$150

魷魚絲在一般常溫下,可放2~4星期,冷藏可以放個3月,冷凍則可放1年。不過,今年過年時間還蠻長,其實還蠻容易在過年期間就吃完,大概還放不了冷藏與冷凍保鮮,全進了腸胃裡較多。

店家也有三個一組方便送禮用的包裝,外盒圖案就是魷魚。如果有需要這種包裝,在訂購時,就要先跟店家說。

小琉球魷魚絲
方便送禮用的包裝還蠻可愛的

哈!突然發現,平常很少開團購的喵兒,只有過年前,才會比較積極開團與跟團。不過今年過年較晚,再加上放假時間較長,很多熱門團購商品,早就訂單額滿,只能找大家比較不知道的店家來團購我們的年貨。

團購資訊:
小琉球柔頤牌海鮮食品(小琉球魷魚絲)
訂購專線:0952-306-063
訂購傳真:07-3226079
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34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