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屌味鹹酥雞 (已歇業)

屌味鹹酥雞

大家好,我是代班的宅宅,以下這篇食記,將由我來介紹與拍照。寫不好別K我,平常我不負責寫文跟搞圖,只負責當資源回收筒。


因懶喵加班緣故,我和一見如故的電轟先生,決定拋棄她,開始我們美食之旅。根據可靠線民Dodd分享與介紹,我們來到這家名為「屌味」的鹽酥雞攤位。

看看它的招牌,果真很「屌」吧!主招牌的左側是活動的的小招牌,老闆怕小招牌閤起來會擋到太屌的字,所以打開讓我盡情的拍。

屌味鹹酥雞

食材來說整理的相當整齊與美觀,加上右側的說明,讓我們可以更安心的增加體脂肪。 XD

屌味鹹酥雞

老闆最推薦的是雞塊,不知是我還是電轟先生長得太帥,老闆送我們一人一份魚蛋。另外還點了章魚丸。

屌味鹹酥雞

大小均勻的地瓜和雞皮是我這次的目標。

屌味鹹酥雞

在等候時,老闆請我們進到屋內觀賞他們的設計師朋友拔刀相助的藝術創作。整面牆一氣呵成,可惜小數位沒有廣角可以一次全部拍完。

屌味鹹酥雞

看到自己開的店出現在藝術作品中,心中總有一份無法壓抑的感動。

屌味鹹酥雞

連油炸的的機器都成了藝術與生活的巧妙結合。

屌味鹹酥雞

老闆家的狗,很活潑的動來動去,這張是唯一沒拍到糊掉的狗狗徵友照。

屌味鹹酥雞

整體表現很標準,吃起來沒有過多的油膩感。

屌味鹹酥雞

至於地點,比較大的地標只有東順記烏魚子(與新樂街交叉口) 的隔壁幾間就是他們了,我也是騎過頭才”趴逃”(台)。

店家資料:
屌味鹹酥雞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13號之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屌味鹹酥雞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哈哈哈,宅宅代班不錯唷XD
    下次繼續幫我們懶喵分擔多寫一點XDDDD

    鹹酥雞炸得好吃還真是有一門學問!
    話說我之前吃到難吃的,好硬喔@@

    1. 雖然說鹹酥雞好像炸起來差不多,真的炸的好吃的,就真的很好吃!

      嘿,我也想他來幫我寫,才不會積稿積到永遠寫不完的感覺~

    1. 謝謝哩!
      我後來自己有跑去買,魷魚(應該是身體部份),口感比較Q軟^^
      只是自己比較沒習慣寫重覆的店家,所以沒再PO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