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已歇業)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沒錯,又是晚寫的食記!這家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是呆呆帶我們來吃的,地點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小巷子裡。


店家招牌不太明顯,最好認的,就是門口插著義大利國旗。內部空間不大,大約只能坐二十人左右。我們下午一點多前來,店內仍有人在用餐。

除套餐$250~$300外,單點內容有:主廚特餐$120~$200、義大利麵$130~$160、單點小品$30~$100、飲料小品$30~$55,有每人低消$60的限制。

我們點了:蟹黃海鮮總匯義式燉飯$250、松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套)$260、墨魚汁海鮮總匯義大利墨魚麵(套)$260、香濃起士薯$100。

套餐的每日限量湯品,端上的是奶香味十足的蘑菇湯,喝起來清爽,沒有令人討厭的勾芡味。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每日限量湯品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蘑菇奶油濃湯

主廚特製沙拉,送上來的是鴨胸沙拉。可以選擇水果沙拉醬、油醋醬或凱薩醬。我們覺得略有嚼勁的鴨胸肉,搭配櫻桃口味或芒果口味的沙拉醬,滋味都蠻特別的。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水果沙拉醬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油醋醬與凱薩醬

我們自己加點的香濃起士薯,外層炸至金黃酥脆,內餡為切成碎末狀的馬鈴薯丁與起司混合,趁熱吃還有起司熔漿。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香濃起士薯$100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香濃起士薯內餡樣

看起來相當豪華的蟹黃海鮮總匯義式燉飯,有蝦子、蛤仔、蟹肉棒、魷魚,蟹黃去炒米飯,再加上起司。米飯有入味,口感也不錯,熱熱吃,還有牽絲秀,加上滿滿海鮮料,吃起來蠻過癮。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蟹黃海鮮總匯義式燉飯$250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趁熱吃還有起司牽絲秀

松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的醬汁算是收的還算有點剛剛好,麵條口感還算OK,沒有過軟或沒煮熟的情況,也沒有到很彈牙的口感,吃的出青醬與松子混合打成醬汁的香味,搭配海鮮沒有起衝突。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松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套)$260

烏漆嘛黑的墨魚汁海鮮總匯義大利墨魚麵,看到它,八九不離十,肯定是喵兒點的居多。雖然吃完它,會讓牙齒、舌頭稍微變成黑色,可我看到點單裡有這道,還是忍不住想點它來吃看看。店家將墨魚汁收的還算乾,讓整盤義大利麵沒有湯湯水水的感覺,喵兒個人也偏愛這種收湯汁的義大利麵,麵條口感還算軟Q,搭配海鮮料、起司粉與九層塔,整體香味還不錯。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墨魚汁海鮮總匯義大利墨魚麵(套)$260

飲料,餐後飲料分別點冰英式鮮奶茶、熱英式鮮奶茶與古早味紅茶。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冰英式鮮奶茶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熱英式鮮奶茶與古早味紅茶

我們剛好甜點都點不一樣的:香純鮮奶酪、堤拉米蘇與薄荷冰淇淋。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香純鮮奶酪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堤拉米蘇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薄荷冰淇淋

整體而言,餐點還不錯,服務也不錯。這樣一份套餐吃下來,其實還蠻飽的,如果食量沒那麼大,單點即可。

店家資訊:
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AM11:30~PM14:00/PM17:00~PM21:30 (週二休)
07-223-0197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四巷2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鄉草罐子義大利小館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哈嚕~你地址寫錯嚕…應該是 “四巷20號” 才對喔~(因為它就開在我家樓下巷子…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