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松海產店 鹽埕埔熱炒老店

小松海產

朋友要幫小朋友慶生,來到這家小松海產店,順便邀約我們一起。雖然這家小松海產店,距離喵兒租屋不算遠,但喵兒和宅宅還是第一次來。開放式店面,廚房與海鮮料幾乎都在前台,可以直接選料,或用點的方式請店家料理。


小松海產

小松海產 小松海產

我們到的時候,朋友已經點好,也吃了幾盤,我們只負責坐下來品嚐。

水煮蝦,蝦子蠻新鮮。回來才發現相機沒拍好,蝦子顏色稍嫌奇怪。

小松海產
水煮蝦

蔥花炒蛋,蛋有先打發泡,再加蔥花下鍋用大火油煎,蛋香鬆軟,不錯吃。

小松海產
蔥花炒蛋

個人覺得表現不佳的空心菜。炒太軟爛,雖然蒜香味重,但喵兒喜歡稍微有點脆度的口感。

小松海產
炒空心菜

加了辣椒、蔥、蒜與薑一起大火熱炒的蔥爆蛤仔,熱熱吃,蛤仔鮮美的口感很正點,不過這道稍微有點辣味。

小松海產
蔥爆蛤仔

怕吃不飽點的炒飯,米飯粒粒分明,也沒有整盤油油會膩的口感。

小松海產
炒飯

海鮮炒麵的味道稍微有點淡薄,大概為了凸顯海鮮料的鮮味吧!喵兒個人覺得吃起來很一般。

小松海產
炒麵

喵兒不太會認魚,再加上不吃魚頭,這盤炒魚頭,只有被拍照的份。

小松海產
炒魚頭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蚵卷,沒想到裡面包的餡料不少,除了蚵仔外,還有碎肉、蔬菜。個人覺得這道味道重了點,不一定要沾蕃茄醬添增它的味道,單純吃就有味。

小松海產
蚵卷

要自己動手剝開蛤仔殼的鹽蒸蛤仔,把蛤仔鮮味都封在蛤仔裡,吃時要小心流出的湯汁。

小松海產
鹽蒸蛤仔

鮪魚生魚片雖然是普通部份,不過肉質新鮮,無腥味。

小松海產
鮪魚生魚片

第一次吃蘆筍炒蛤仔,沒想到這樣的組合搭配,味道吃起來蠻清爽。哈!有沒有發現,喵兒這個朋友似乎很愛吃蛤仔,一路吃下來,光「蛤仔」料理就有好幾盤。

小松海產
蘆筍炒蛤仔

最後,拿出小蛋糕,幫朋友的小朋友慶生。小朋友好認真許願哩!不知他許什麼願望呢?只希望小朋友能快快樂樂長大唷!

小松海產

雖然這一餐是朋友請客,不過看店家價目表,單價並沒有想像中來得高,反而很平價!食材新鮮,份量也算合理,部份菜餚口感與味道都處理不錯。不過平常就宅宅和喵兒兩個人,比較難點菜,只能外帶炒飯或炒麵,如果人多的話,想吃便宜還能吃的飽,這裡也不失一個好選擇哩!

店家資訊:
小松海產店
PM17:00~凌晨AM00:30
07-551-2635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63號
https://www.facebook.com/小松海產店-58704933469685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小松海產店 鹽埕埔熱炒老店〉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