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蘇阿嬤雞蛋酥 西灣鼓山渡船場前老攤

蘇阿嬤雞蛋酥

這家位於鼓山渡船場前的蘇阿嬤雞蛋酥,創立於1963年,已有不少報章媒體前來採訪過。有時蘇阿嬤會親自招呼客人,有時就坐在一旁歇息。


蘇阿嬤雞蛋酥
蘇阿嬤本人

目前雞蛋酥有三種口味:原味、紅豆及咖哩,每種口味都是一個$15均一價。一邊忙著將不同比例的酥皮混合,另一邊油鍋忙著炸雞蛋酥的滋滋響。

蘇阿嬤雞蛋酥
油鍋炸的滋滋響

蘇阿嬤雞蛋酥

一旁混合不同油酥成份的餅皮喵兒個人偏愛原味,如果有繞來鼓山渡船場前,如果排隊人潮沒那麼多,有時就會停下來,買一個解解饞,當晚餐前的下午茶。

原味的雞蛋酥呈現扁平狀,外層香甜酥脆,內層鬆軟,洞隙空間頗多,感覺份量較少。趁熱吃,口感味道最佳。

蘇阿嬤雞蛋酥
原味雞蛋酥$15

蘇阿嬤雞蛋酥
內餡樣

如果例假日前來,可真有些耐心,除了鼓山渡船場排隊人潮多外,這個小攤位前,也是排隊極多之此。

店家資料:
蘇阿嬤雞蛋酥
PM13:00~PM19:00 (週四休)
0955-972-771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6號
https://www.facebook.com/eggsu1963/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蘇阿嬤雞蛋酥 西灣鼓山渡船場前老攤〉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