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KATSU勝日式丼物達人 (已歇業)

KATSU勝

因為出差的關係,難得和一群同事一起出差,也一起吃飯。中午,我們就近找了附近店家,來到五福路上的KATSU勝日式丼物達人


半開放式廚房與吧台座位連結在一起,我們找空位坐一排。這裡採自助式點餐,每道餐點上都有編號,點餐只要依編號填寫即可。單品區$10~$100、製丼蛋頭區$95~$105、丼物$105~$170、咖哩蓋丼$135~$150、咖哩飯$140~$200、沙拉御飯$120~$160。

KATSU勝
半開放式廚房

大家依自己喜好點了:霸王蛋咖哩飯$230、可樂餅沙拉丼$105、炸豬排咖哩飯$140、勝丼$105、雞排丼$105、雙子丼$110、炸雞蛋嫩豆腐$45、馬鈴薯沙拉$10。

點餐附贈泡菜一份,有辣與不辣兩種選擇。像喵兒不敢吃辣,就點原味,敢吃辣的同事,就點辣味。泡菜脆爽度還算OK,也有入味,味道稍微偏甜味。

KATSU勝 KATSU勝
店家附贈的附贈泡菜

有點小菜的,會先送上桌。喵兒怕吃不完,沒點,同事點了炸雞蛋豆腐、馬鈴薯沙拉。馬鈴薯沙拉顯得普通;炸雞蛋豆腐看起來不錯,同事說它的口感Q彈軟嫩,很好吃!

KATSU勝
馬鈴薯沙拉

KATSU勝
炸雞蛋豆腐

因為坐一排,喵兒沒有全部點的餐點都拍,就近拍了幾樣。

KATSU勝
雙子丼$110:有雞排也有豬排

KATSU勝
炸豬排咖哩飯$140:味道帶有甜味的日式咖哩

KATSU勝

原本以為霸王蛋咖哩飯的份量會很多,結果食量較大的同事,還是吃完它,他覺得這樣份量剛剛好。

KATSU勝
霸王蛋咖哩飯$230

喵兒點的是勝丼,也就是豬排丼。半生不熟的蛋淋在上豬排與白飯,再淋上醬汁,吃時不用攪拌,而是從一邊慢慢吃起。黏稠的半熟蛋,口感滑嫩,炸豬排肉質仍有水份,吃起來不會覺得乾乾的,白飯吸收稍具鹹味的醬汁,慢慢吃,頗有滋味。不過份量對喵兒而言有點多,最後還剩一點飯沒吃完。

KATSU勝
勝丼$105
每個人都有附碗紫菜湯,味道清爽。

KATSU勝
附贈的湯

喵兒個人還蠻喜歡這家店,有時店內客人頗多,不想久等就會放棄,剛好這次藉由和同事小小聚餐回味一下。這家的丼飯,不論那種口味,味道都稍微重一點,如果吃習慣清淡的人,可以請店家醬汁少加點,吃起來才不會覺得味道很鹹。

店家資訊:
KATSU勝日式丼物達人
平日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週二休)
假日AM11:30~PM15:00/PM17:00~PM21:00
07-261-7999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81號
https://www.facebook.com/Katsu勝-日式丼物達人創意料理-18444434493379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KATSU勝日式丼物達人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1. 主題: 邀請您加入聯播,幫助憨兒很簡單!!
    您好~我是喜憨兒基金會的志工,
    誠摯的邀請您加入喜憨兒的公益活動愛心聯播,
    已加入聯播的愛心部落長可以申請愛心banner,宣傳自己的blog,
    詳情請上喜憨兒的官方活動網站
    『尋找愛心部落格』http://careus.npochannel.net ,
    期待您一同把愛傳出去。打擾之處敬請見諒!!!!

                                                 竹●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