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忠孝鱔魚意麵 忠孝夜市

忠孝炒鱔魚意麵

忠孝夜市裡有幾家鱔魚麵,喵兒個人知道比較有名的,就是這家忠孝鱔魚意麵


店家攤位雖然看起來小小間,但賣的種類頗多,除了炒鱔魚意麵外,還有賣蚵仔煎、海產粥、炒什錦麵…等等,也有少見的紅燒青蛙與青蛙湯,價格在$60~$200。

炒鱔魚意麵一般都是以意麵來做搭配,但也可以改成油麵、米粉,甚至燴飯,雖然味道一樣,但口感略有點不同。不過我們還是習慣以傳統的意麵來做搭配。

將鱔魚、洋蔥、高麗菜及蔥頭與辣椒熱炒後,再加上店家自行搭配的醬料,味道酸酸甜甜帶點辣味,不過店家鱔魚炒起來的口較軟一些。

忠孝炒鱔魚意麵
炒鱔魚意麵$70

鱔魚改成花枝,花枝的口感鮮脆,還算不錯。

忠孝炒鱔魚意麵
炒花枝意麵$70

喵兒不愛吃辣,也不怎麼愛鱔魚,常點的,就是不加辣的炒花枝意麵,不過店家有時意麵會不小心炒過軟,略影響口感。

忠孝炒鱔魚意麵
炒花枝意麵$70

忠孝炒鱔魚意麵
近拍花枝

純以忠孝夜市來論,喵兒個人會比較喜歡這家炒花枝意麵的用料、口感與味道,其他家的感覺就還好。不過忠孝夜市裡有一種現象,就是店家不會純賣炒鱔魚意麵,還會賣其他種類的料理。

店家資料:
忠孝炒鱔魚意麵
PM18:00~凌晨AM04:30
07-536-0041
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2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