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葉食品行(一葉彌月油飯) 的便當

一葉彌月油飯

一葉食品行,看到便當盒上的字眼與LOGO圖案會覺得有點熟悉,沒錯,這家就是以彌月油飯出名的一葉油飯。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便當是在另一個會議上,順手把便當盒上資料抄下來,不過也是等我們會議需要訂便當時,再來訂看看。


我們訂購的是$80的綜合便當,也有$120與$150的綜合便當可以選購,也可以針對喜歡的口味訂購雞腿$80、魚排$70、排骨$70或咖哩$70,最遲前一天要訂購,隔天才會送。

綜合便當看起來色彩繽紛,有兩個主菜加五樣小菜,感覺飯不多,菜色樣式不少,有魚有肉,味道上還算清爽,沒有油膩膩感,青菜部份也沒煮得很軟爛。喵兒這樣一份覺得剛剛好,食量大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吃不飽

一葉彌月油飯
綜合便當$80

一葉彌月油飯
近拍主菜部份

這次訂購,好像沒訂到素食的,因為喵兒也沒看到熟識的同事吃素食便當,所以也沒拍到,不曉得素食內容如何?不過菜色部份還蠻常更換的,喵兒這次吃到的便當內容,又和上次吃的有所異動。

店家資料:
一葉食品行 (一葉彌月油飯)
AM10:30~PM13:30/PM17:00~PM19:30
07-221-4558、07-241-0676
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218號
http://www.1yo.com.tw/
鄰近捷運站:信義國小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