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島水產 大統五福店 (已歇業)

中島水產

逛新崛江與大統262覓食時,經過這家日式壽司店「中島水產」,看見店內選購者頗多,好奇停留腳步,決定晚餐購買產品回家吃。


中島水產
站食區的牆壁是源氏物語圖案

和宅宅東看看、西看看,有點難以抉擇,提供的壽司種類多,反而不曉得要如何下手?看見店內海報推薦日本最夯「迷你便當」每盒$35,現場就有熱食櫃展示這些小便當,看起來份量不多,內容物也有些吸引人,挑了「鰻魚玉子燒」口味的小便當,拿了海鮮便當飯$150,再加上有宅宅喜歡的南瓜所做的南瓜起司$68,便到櫃台結帳。

中島水產

首先開啟南瓜起司,一盒南瓜起司裡有四份,分別用牙籤串起。底層是煮熟的帶皮南瓜,上舖生菜、切片白煮蛋、起司、鮮蝦及甜椒。對喵兒而言,很難將這一長串料一次吃掉,只能分層慢慢品嚐。單吃,會覺得很清爽沒啥重味道,只有中間夾層的起司味道重一點點,底層帶皮南瓜有甜甜的口感,店家有附千島醬沙拉,可依個人嗜好選擇要加或不要加。

中島水產
南瓜起司$68

中島水產
近拍南瓜起司

用料看起來相當豐富的海鮮便當,有鮭魚、旗魚、鮪魚、花枝、鮭魚卵、干貝及玉子,盒子裡有附醬油與芥末。不過芥末有些嗆辣,反而店內提供的芥末味道比較溫和。底下壽司飯稍微有點微溼黏的口感,不過醋味調的還不錯,上層舖的海鮮料,鮮味度不一,大概放置有一段時間的緣故,像花枝就覺得有點失去鮮美的口感。

中島水產
海鮮便當飯$150

熱食的五目飯系列,我們拿的是鰻魚蛋。五目飯是用牛蒡、白蘿蔔、紅蘿蔔、香菇、豆皮再加柴魚高湯所煮出來的飯,原以為味道上,柴魚味會重一點,結果是牛蒡特有的味道比較重,五目飯吃起來的口感稍微溼潤,上層舖的鰻魚玉子燒,玉子味道甜甜的,還算口感不錯。

中島水產
五目飯系列-鰻魚玉子燒$35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口感與味道還好,已販售完畢的$5單品壽司感覺還蠻誘人,不過已被拿光,所以不知道實際吃起來感覺如何?店內有提供沒座位的桌子,也有提供醬油與芥末,可以站立用餐,吃飽後再離開。不過我們選擇舒服點方式,購買回家邊看日劇邊品嚐。

店家資料:
中島水產 大統百貨五福店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大統26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中島水產 大統五福店 (已歇業)〉中有 3 則留言


  1. 蝦子看起來蠻新鮮的,煮得也不錯  😀
    不過海鮮飯果然是很貴啊,即使是爭鮮那種連鎖店的海鮮丼
    我也覺得有點貴呢


  2. 7點以後會打折..不過..大家都覺得不是很新鮮說
    他們的壽司不夠冷..有的還照燈加熱= =
    如果新鮮些會更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