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興中夜市

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喵仔對食物有三大不行:韓式料理、泰式料理與麻辣火鍋。雖然喵仔跟我說這家有名也有人排薦給她吃,坐下來點了一堆菜後,上來第一盤菜,她就味覺陣亡,故這篇交給我來撰寫。


這裡是先點餐,用餐完再結帳。點單內容有:飯類$75~$95、湯類$100、炒飯‧麵類$80~$85、風味單點$10~$120、經濟外帶便當$55~$70。如果點單上有註記「●」,代表不辣,未標示代表「微辣」,至於口味較重者,再另外跟店家說要加成「中微」或「大辣」。

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店家有免費提供的飲料,可能是怕有些人需要解辣,飲料沒有甜味。

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免費飲料與醬料

第一道泰式椒麻雞$75,是以套餐的形式出來的。唯一會辣的是小黃瓜,椒麻雞本身沒有吃出太多的辣味。

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泰式椒麻雞$75

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近拍泰式椒麻雞

第二道是綠咖哩椰汁牛肉片$100,這道的 sauce 會辣,喵仔應該是從這道之後就陣亡了。可能是做法上的不同,它的綠咖哩的色澤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綠咖哩椰汁牛肉片$100

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近拍牛肉片

第三道是蟹肉炒蛋$90,其實這道剛出來時,我已經覺得點太多了,因為每盤的份量都不少。不過這道的酸甜適中,酸度剛好開胃,蛋也炒得很嫩,不自覺可以再多塞點。

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蟹肉炒蛋$90

最後一道是泰式月亮蝦餅$100,吃到最後,其實已經失去味覺了。腦中只剩下如何收拾殘局的微弱意識。蝦餅用料還蠻實在的,所以這種厚度對我來說有種想啜泣的感覺,不過沾醬的酸甜又讓我的胃再度撐大,瞬間我肚子裡的孩子預產期又少了一個月。

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泰式月亮蝦餅$100

如果沒有三兩三,還是不要點大餐 (我的身材又多了一公斤可以塑形)。這家泰式料理應該較偏台式口味了,價格也算是平價。

店家資料:
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AM11:00~PM20:00
07-331-5557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9-3號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東泰鮮泰式椒麻雞飯 興中夜市〉中有 2 則留言


  1. 這間泰式料理~有吃過幾次,以平價椒麻雞而言,CP值個人絕人滿高的,椒麻雞的配菜與醬料很下飯!常常跟女友都單點椒麻雞加兩碗白飯→大滿足!!!!不過其他料理倒是沒點過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