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閣再來鱔魚意麵 忠孝夜市

閣再來鱔魚意麵

這家位於忠孝夜市路口,也就是忠孝路與青年路交叉口的閣再來鱔魚麵有中英文招牌。先前喵兒曾在高雄市特色商店街裡有看到它,不過還沒試過,剛好這天和宅宅繞來這一帶,索性停車找位子坐下來吃看看。


這裡是先點餐,餐點送上來後,再結帳。點單內容有:飯類$50~$70、麵類$60~$120、熱炒$100~時價、湯類$30~$60、咖哩類$60~$70。

不是很餓的情況下,我們只點:花枝意麵$70、蟹肉燴飯$70。

店家速度還蠻快的,才等一小會,喵兒點的花枝意麵送上桌。醬汁很多,味道不是很濃郁,不過花枝還算蠻大塊,口感Q嫩,而意麵口感比較軟爛,喵兒個人喜歡脆一點的口感。

閣再來鱔魚意麵
花枝意麵$70

愛吃蟹肉的宅宅,看到蟹肉燴飯出沒在點單上,自然不會放過它。將魚板、洋蔥、高麗菜、蔥段、蟹肉及肉絲略炒過後,再蓋在白飯上方。醬汁味道和花枝意麵相同,蟹肉數量雖然不多,還蠻新鮮。

閣再來鱔魚意麵
蟹肉燴飯$70

雖然只是擺在三角窗騎樓底下的攤位,不過店家生意不錯!晚上已經快八點了,所擺的座位幾乎坐滿客人,後來才注意到店家有乾鱔魚麵、乾花枝麵,喵兒個人較愛乾炒意麵的口感,不過這次吃的是有醬汁的炒花枝意麵,意麵口感較軟,個人比較不愛這樣的口感。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乾炒的口感。

店家資料:
閣再來鱔魚意麵
AM11:00~PM23:30
07-332-6728
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05號 忠孝夜市三信前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閣再來鱔魚意麵 忠孝夜市〉中有 2 則留言


  1. 你好.分享苓雅市場的另一項美食.”醃芭樂.醃桃子”就在阮綜合醫院牙科那條”永昌街”一家製香旁的路口進去.也是苓雅市場.有一攤水果攤.老闆娘叫”阿惠仔”(對面是素食攤).很多阮綜合醫院的醫生和護士每天都要吃.現在桃子季.桃子吃很大呢.超好吃的.營業時間上午7點到下午2點左右.我有老闆娘的市場電話07-3313244可以打電話預約哦.我們公司一次都訂好几斤呢.希望你喜歡.

  2. 看您食記不少鱔魚麵資訊,因此也冒昧來提供情報。

    輝哥生意太好後,有時炒得有點生,我怕紅紅的血…
    東尋西覓了一陣,發現位於林靖攤販的老牌春鱔魚麵很讚
    大概已經暫時變成嘴饞花枝鱔魚時會直接殺去的店 XD

    在此推薦您去嘗試
    至於如何美味我就不敘述了,畢竟那有點主觀,
    “推薦”這個動作本身就已經會影響對方心理了,
    不適宜再催眠多點 XD

    河西路口接近三多一路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