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華一便當港田美食$80便當

華一便當港田美食


某次參加會議時,主辦單位訂購的「華一日本風味便當」,不太清楚當時主辦單位訂購的價格是多少?對於清爽的菜色,留了還不錯的印象。

華一便當港田美食
不知多少價格的菜色

這次,喵兒工作的地方開會,就訂了$80的「華一日本風味便當」來吃看看,有訂葷的,也有訂素的。

和上次開會拿到的便當相比,多了小瓶紙盒裝飲料。便當裡一樣有魚有雞腿,但配菜上,感覺$80內容豐富許多,一共有六樣小菜。味道上,和上次留給喵兒的印象一樣是走清爽路線,沒有很油很鹹的感覺,想吃清淡不油膩,感覺還不錯!倘若重口味習慣了,會覺得很平淡無味,雖然配菜上看起來不錯,但喵兒重口味的同事就直接跟喵兒說:雖然菜色豐富,但味道真的很淡。

華一便當港田美食
綜合便當$80

華一便當港田美食
綜合便當的菜色

華一便當港田美食
近拍綜合便當

素食便當也是訂$80,一樣有兩樣主菜跟六樣小菜,不過喵兒動作慢,等想到要找到吃素同事來拍素食便當時,已經開動一點點,所以有缺一角的畫面。據吃素的同事所言,覺得清爽還不錯,菜多,豆類製品較少,吃起來也健康。

華一便當港田美食
素食便當的菜色

華一便當港田美食
近拍主菜部份,因同事已開動,故有缺角。

喵兒有找到店家的官網,網站上便當種類不少!由於我們每次開會訂購便當總數量在70份以上,往往都會超過店家最低訂購量的標準,故也不太清最低訂購量是多少?有興趣訂購的話,不妨直接打電話跟店家洽詢。

店家資料:
華一便當港田美食
AM08:00~PM13:30/PM16:00~PM19:30
07-2858365、07-2862561、07-2861370、07-2862573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29-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華一便當港田美食$80便當〉中有 2 則留言


  1. 舉手發問!
    菜是熱的還是冷的?
    是偏向比較油膩還是乾燥呢?
    從相片看起來似乎是熱的而且比較油呢!

    1. 菜是熱的唷!
      照片不曉得是不是燈光拍攝的緣故,看起來油油的,但實際上不會覺得油,也沒有偏乾,就是仍含有水份的蔬菜,只是味道上比較清爽(淡口味)~
      我幾位同事比較喜歡這家便當,覺得蠻好吃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