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新崛江店 (已歇業)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這篇是遲寫的食記,剛好有人提到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就想到自己還沒寫,當然人家找不到。哈!每次都是有人提,才會想到自己沒有寫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高雄大大小小的店家算是不少,雖然我們很努力到處吃,也努力儘可能不要寫到重覆的店家。但因喵兒現在時常會不定時加班緣故,有時下班時間較晚,比較沒有像以前晚餐幾乎天天都吃外面,工作太累,就跳過休息沒寫,不知不覺也累積很多店家還沒寫出來。

應該算是臨時的聚餐,和宅宅的學弟妹。雖然喵兒愛吃義大利麵,從早期童話還在五福路上時,就沒吃過,到現在店家搬到新崛江,又在文化中心那邊開一家,但遲遲還沒進去過,有人約,剛好一起去吃看看。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童話內部空間不大,昏黃的燈光,搭配紅色調傢俱的裝潢,顯得有些搶眼。店家安排我們在一樓樓梯轉角下的座位。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餐點內容以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為主,有青醬、起司、辣味及異國風情,價格在$100~$180,可加$50(濃湯+佛卡夏麵包)或$90(濃湯+佛卡夏麵包+凱薩沙拉或蛋糕擇一)變為套餐。另有風味小點$60~$120、附餐單點$25~$50、飲料單一價$80,點主餐再點飲料為半價,有每人低消$80限制。

大家依自己食量大小及喜好,分別點了:蒜香奶油雞肉義大利麵$130、咖哩酥炸雞柳飯$140、巴登巴登芥末煎烤飯$180、紅咖哩起士豬排飯$160、米蘭牛肉醃清鮮蔬飯$180、焗烤青醬香雞起士麵$150,半價加點飲料:拿鐵$40、玄米抹香奶$40、綠棈靈$40。

飲料先送上,玄米抹香奶是喵兒點的,裡面有玄米顆粒,味道調的還不錯,對喵兒而言,味道稍微偏甜一點。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玄米抹香奶(半價加點)$40

好像,只有喵兒和宅宅合加點成$50套餐,濃湯喝起來奶香味頗重。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佛卡夏麵包所揉和的義式香料味道相當重,不過麵包口感略嫌硬了一點。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學弟點的綠精靈,剛送上桌顏色是沉在杯底,攪拌之後,整杯變為綠色,喝起來的味道是薄荷味頗重的蘇打汽水。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綠精靈(半價加點)$40

宅宅點的拿鐵,味道還不錯。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拿鐵(半價加點)$40

紅咖哩起士豬排飯是學弟點的,看會吃辣的學弟狂喝水,就知道吃起來很辣。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紅咖哩起士豬排飯$160

咖哩酥炸雞柳飯也是學弟點的,喵兒在拍照時,有聞到咖哩的香味。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咖哩酥炸雞柳飯$140

巴登巴登芥末煎烤飯原來是指烤雞腿與燉飯,學弟怕喵兒太晚拍不起來雞腿的樣子,特別幫忙用手機打燈光,雞腿已去骨,方便食用。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巴登巴登芥末煎烤飯$180

焗烤青醬香雞起士麵是學妹點的,濃郁起司香,下層為雞肉、青醬與筆管麵。學妹說吃起來還不錯。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焗烤青醬香雞起士麵$150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覆蓋在焗烤下面的青醬香雞起士麵

蒜香奶油雞肉義大利麵是喵兒點的,奶醬味蠻重的,也沒有吃起來醬汁水水的感覺,筆管麵也煮的還算OK,可惜雞肉吃起來沒肉汁,口感略嫌乾。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蒜香奶油雞肉義大利麵$130

宅宅點米蘭牛肉醃清鮮蔬飯,感覺比較像韓式泡菜再加牛肉及香料燉飯,吃起來也是會辣,但比起學弟點的紅咖哩起士豬排飯,辣的程度,以宅宅口味而言,還算能夠接受。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米蘭牛肉醃清鮮蔬飯$180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不錯,餐點算是走平價,也能吃的很飽。店家生意很好,就算是平常日的晚上,建議想前去用餐的人,還是事先訂位吧!免得現場等候需要一段時間。

店家資料:
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新崛江店
AM11:00~PM22:00(每月第一、三禮拜的週一公休)
07-2820689
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36號
http://www.lovelysto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童話新堀江店-218161224901330/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新崛江店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1. 還蠻喜歡來你這找東西~哈可以先看過評價~
    真是受用無窮,謝謝你啦~
    不知道佐佐義和東坡醉月你吃過了嗎?如果還沒推給你吃喔^^~
    佐佐義有三間總店算在童話附近。
    高雄市民享街97號07-281-6869
    價位算蠻平價的100-200

    東坡醉月(中式料理吃到飽)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91號07-3979397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30 假日 11:00-22:30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午餐299元 晚餐及假日359元
    平日午茶199元 假日午茶239元

    參考看看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