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拉票!拜託大家來投下你的一票唷!

之前有投[尋找大阪達人團徵稿活動]大阪,一次不夠!的活動,已經順利進入初選30名囉!

投票活動從99年7月2日至7月10日止,絕對要厚著臉皮來跟大家拉票一下!


請幫我們投票「大阪,一次不夠!」,一人只有一次投票機會唷!
直接按下這個連結(已進入投票畫面)http://www.promotions.com.tw/osaka/polling_in.asp?No=194,填寫完資料送出即可。

你(妳)的一票,就有機會讓喵兒和宅宅再去大阪吃吃喝喝,回來分享心得給大家~

有投票的人,也有機會抽獎品唷!

  

投票方式有二種:

一、最速投票法:請直接按下這個連結
http://www.promotions.com.tw/osaka/polling_in.asp?No=194
輸入姓名、聯絡電話、e-mail、住址及身份証字號後5碼,按下「投票確定」送出即可。

二、循序漸進法:按步驟一步步來
1.請先進入「尋找大阪達人團」活動網址
(http://www.promotions.com.tw/osaka/method.htm)

2.進入後請選擇澄色圖案的「達人投票所」
(http://www.promotions.com.tw/osaka/polling.asp)

3.尋找「大阪,一次不夠!」的文章與圖片,按下「投我一票」
(http://www.promotions.com.tw/osaka/polling_in.asp?No=194)

4.在「票選人資料填寫」中輸入姓名、聯絡電話、e-mail、住址及身份証字號後5碼,按下「投票確定」送出即可。
(http://www.promotions.com.tw/osaka/polling_in.asp?No=194)

參加投票的人,有機會獲得以下獎品唷!


圖片來自「尋找大阪達人團」

在〈這絕對是拉票!拜託大家來投下你的一票唷!〉中有 3 則留言


  1. 本來沒注意投票獎品的,你貼出來後,那些獎項,真是…我勉強可以接受零錢包: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