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甘家黑輪 在地小吃老店

廿家黑輪

呆呆送自己做的紅酒燉牛肉給喵兒時,順便邀約午餐。至於午餐吃什麼?星期假日又大熱天,熱門店家沒事先預約或提前上門,一定客滿,只剩平價便宜的路邊攤可以選擇。想到這家位於苓雅市場附近的甘家黑輪還沒吃過(真的沒吃過),便問呆呆知不知道,於是,我們決定午餐在這家店解決,吃個六七分飽再往別家移動。


已過下午一點,店內仍不少客人。這裡是先選自己想吃的種類,然後付錢給店家,再端好盤子去找座位坐下。

廿家黑輪

廿家黑輪 廿家黑輪

在七嘴八舌的討論下,我們拿了高麗菜捲$30、玉米$30、鴨血$10、菜頭$10、蛋丸$10、大骨肉$50、純豆腐$8及烤黑輪$12(2份$24)。

坐在座位上,店家會主動送來醬料。甜的醬油膏與具有甜味的蕃茄醬。

廿家黑輪

高麗菜捲捲起來不小條,一份大概切成六等份,裡面包已調味好的絞肉,口感紮實,高麗菜口感脆不軟爛;鴨血的口感Q,豆腐口感軟;菜頭整個煮到軟爛又帶點透明感,相當入味不澀好吃!

廿家黑輪

廿家黑輪 廿家黑輪

蛋丸裡包了約1/8份量的蛋,覺得蛋的味道還比外層魚漿味重;玉米的味道頗甜,蠻好吃的!

廿家黑輪

原本一開始沒拿大骨肉,後來又跑去追加。各個部位,肥瘦都有的大骨肉,整份吃起來口感很軟。

廿家黑輪

烤黑輪一串有三片,外層醬料傳出淡淡的香味,味道甜甜的,表層烤到微微層,咬起來還算軟,有彈性。

廿家黑輪

離開前,才注意到店家後方是備料區,好多高麗菜捲!

廿家黑輪

店家其實有附湯,但天氣熱,再加上湯頭喝起來,喵兒自覺易口感舌燥(有味素),就沒什麼喝。店的一旁也有冷飲攤,不過當天沒點來喝,不曉得味道如何就是了。

店家資料:
甘家黑輪本店
AM11:30~PM17:30
07-332-6440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20巷8號
https://www.facebook.com/GanJiaHeiLunBenDia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甘家黑輪 在地小吃老店〉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