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烏松]熊本屋菓子工坊 旗艦店 草莓大福

熊本屋菓子工坊

之前有看過呆呆寫過《高雄縣.熊本屋日式草莓大福》,沒想到之後有人送了我們一盒四粒裝的大福。雪白的麻糬外皮,裡面是鮮嫩多汁的草莓,裏上顆粒相當完整的紅豆泥,軟Q有彈性的口感,不甜的味道,搭配草莓的滋味還不錯吃!自此就記得熊本屋菓子工坊,只是這家店的所在地,對喵兒而言還有點遠,就不怎麼有機會特別跑去買來吃。


熊本屋菓子工坊 熊本屋菓子工坊
一盒四入$120

熊本屋菓子工坊
日式草莓大福$30

利用跑來買烤鴨續寫高雄烤鴨食記,順便順路先跑來熊本屋買草莓大福,除此外,也順便吃看看他們家的糕點。

透明的櫥窗分隔陳列麵包,感覺蠻不錯。

熊本屋菓子工坊
店內一角

熊本屋菓子工坊
近拍麵包櫥窗

一旁的空間是座位區,有販售冷熱飲料,價格在$35~$60,搭配店家的麵包,可以在店內食用。

熊本屋菓子工坊

熊本屋菓子工坊

實際前來,才曉得日式草莓大福的價格,原味每個$30,其他口味每個$35。因喵兒比較喜歡原味的味道,故只有買原味的日式草莓大福,除此外,我們也隨興買了一些麵包,不過價格卻沒有記下來。

因喵兒愛吃栗子,故看到這個起酥麵包鑲栗子,忍不住就買啦!果真很好吃,起酥脆,又帶股香甜味,吃起來味道不甜。

熊本屋菓子工坊

這個餅干是宅宅挑選的,宅宅很喜歡巧克力杏仁口味的餅乾,每次看到店家有賣這款,就會買來吃看看。熊本屋的口感蠻脆的,不是硬邦邦的那種口感,吃起來奶香味十足,反而覺得巧克力味還好。

熊本屋菓子工坊

香蒜麵包是店家贈送試吃的。喵兒也不曉得這是滿額送還是怎樣?結帳時,店員就拿出一小包說請我們試吃看看。沒想到這個香蒜麵包竟獲得我們喜愛,口感相當酥脆,蔥蒜香味十足,非常好吃!

熊本屋菓子工坊
香蒜麵包(店家贈送)

如果不是熊本屋距離我們真的有一段路,要不依宅宅的個性,應該天天都會看到他們家的產品在我們窩中出沒,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還蠻合我們的口感與味道,只能有經過時,再繞進去買了。

店家資料:
熊本屋菓子工坊
週一至五AM09:00~PM17:30;週六AM09:00~PM14:00 (週日休)
07-370-2555
高雄縣鳥松鄉本館路379號
https://www.facebook.com/熊本屋菓子工房-115662015773808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烏松]熊本屋菓子工坊 旗艦店 草莓大福〉中有 6 則留言

    1. 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妳們唷!
      也從妳們工作態度中與臨場反應中學習^^
      收穫真的很多,真的很感謝妳們^^


  1. 你太謙虛了啦
    我才是很羨慕你BLOG人氣這麼旺呢
    雖說剛開始寫完全是想記錄
    不過也會偶爾羨慕像妳們這樣的部落客

    對了
    我公婆家住覺民路
    經常去本館路旺來興或買古早味燒餅
    要不是看你這篇文章
    還一直好奇很久熊本屋到底賣什??
    不過我對烘焙產品要求比較龜毛
    你有值得推的嗎??

    1. 熊本屋最紅的是日式草莓大福:它味道有又不甜,口感還不錯,種類多,除了紅豆還有綠豆。
      老實說,當天麵包買的少,只挑幾樣帶走,沒有每一種都吃過,有點不太好推薦,不過我們覺得他們家的餅乾還不錯^^

  2. 喵兒如果愛吃草莓大福的話~
    推薦熊本屋繼續往青年路方向走
    有一間森森點心坊(千葉火鍋對面)
    偶然間吃到她家的草莓大福覺得很好吃~
    有紅豆沙、綠紅豆沙混合(我愛這個)、綠豆沙不同的內餡可選
    連黑糖卡士達的大福都很好吃喔~ 
    森森的麵包我沒買過不清楚優不優
    不過想吃大福我都會特地繞過去買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