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舊城傳統美食(舊城小吃) 城隍廟旁

舊城傳統美食

位於左營蓮池潭附近城隍廟旁的舊城傳統美食(舊城小吃),生意非常的好,每次去,店內都是客滿狀態,尤其是正用餐時間,都要在外面等一下才有座位可坐。


舊城傳統美食

店家是以炸物、黑輪、炒米粉(麵)出名,不過價目表上都沒有價格,點的東西全送上桌後,才會收費。

舊城傳統美食 舊城傳統美食

炒米粉是店家招牌之一。已先略炒過的炒米粉,再淋上肉燥,略攪拌之後再品嚐,整份口感吃起來不會覺得乾乾或過溼,不曉得是不是店家經驗俱豐,醬汁的米粉的混合比例剛剛好,也沒讓人覺得吃起來油膩膩的感覺,再加上肉燥味道真的很香,三兩下很快就能吃完它。

舊城傳統美食
炒米粉

蚵嗲不算小份,外層炸皮相當薄脆,裡面滿滿的高麗菜、豆芽菜、紅蘿蔔與大顆蚵仔、碎攪肉混合在一起,看起來就覺得蠻紮實。因蚵仔不多,餡料吃起來較清爽,都是蔬菜本身的鮮甜味,比較沒有蚵仔味。店家提供的沾醬偏酸鹹,還帶點辣味,

舊城傳統美食
蚵嗲

舊城傳統美食
呵嗲剖面

豬血湯也是店家招牌,點餐時可以再加小腸。端上來的豬血湯加小腸,湯裡灑上油蔥酥與韭菜,豬血吃起來口感頗新鮮,小腸軟Q有嚼勁。若要論缺點,就是湯裡有加味素,易容易覺得口乾舌燥。

舊城傳統美食
豬血湯加小腸

雖然我們是平常日的晚上前來用餐,但來吃的人真的很多!不曉得平常日的中午來用餐的人會不會也是很多?

店家資料:
舊城傳統美食(舊城小吃)
AM10:00~PM22:00 (週二休)
07-588-4521
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舊城傳統美食(舊城小吃) 城隍廟旁〉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