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倉和日本拉麵 華夏店 (已歇業)

倉和日本拉麵

前陣子,喵兒在到處吃拉麵。Julie知道後,透過msn問喵兒吃過位於華夏路上的倉和日本拉麵沒?她上次去吃覺得還不錯,難得休假日沒事,便直接和Julie與Julie的朋友約在倉和店門前碰面,開始這天吃吃喝喝行程。


正用餐時間,店內生意不錯,近幾乎客滿。點單很簡單,就A4大小可重覆使用的護貝點單,上面有拉麵$65~$99、定食$99、小菜$39~$79。

我們一共點了:豚骨拉麵$65、味噌拉麵$85、叉燒拉麵$99、韓式泡菜$49、成畝蝦捲$59、花枝拌$59、日式鮮魚排$59、日式豬排$79、蘆筍沙拉$39、池倉豆腐$59。

清爽的蘆筍沙拉,帶點水份還不錯吃。

倉和日本拉麵
蘆筍沙拉$39

具有酸辣味的韓式泡菜,因喵兒不擅吃辣,再加上真的會辣,只吃一點點就沒吃。

倉和日本拉麵
韓式泡菜$49

以腐皮裏蝦泥的成畝蝦捲,外皮脆,內軟也有蝦味。

倉和日本拉麵
成畝蝦捲$59

外層裏柴魚片油少的池倉豆腐,增添軟嫩豆腐的香氣與脆感度。

倉和日本拉麵 倉和日本拉麵
池倉豆腐$59

日式豬排的炸粉皮略有點厚度,豬排也炸過乾一點。

倉和日本拉麵
日式豬排$79

日式鮮魚排用的是鱈魚,口感鮮嫩,無腥味。

倉和日本拉麵
日式鮮魚排$59

除了Julie的朋友點的豚骨拉麵沒拍到外,Julie和喵兒都是點味噌拉麵。宅宅點的叉燒拉麵,湯頭味道濃郁,不過肥瘦肉比例還算均勻的叉燒肉,味道較普通,沒有入味,拉麵麵條口感ok。

倉和日本拉麵
叉燒拉麵$99

倉和日本拉麵
近拍叉燒肉

和叉燒拉麵相比,味噌拉麵的湯頭味道較淡。味噌拉麵用的豚肉片口感軟,但拉麵麵條口感偏軟爛,完全沒有嚼勁,不曉得是不是店家不小心煮過頭?

倉和日本拉麵
味噌拉麵$85

倉和日本拉麵
近拍麵條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還不錯,餐點部份,喵兒個人感覺還好,沒有留下特別的感覺。

店家資料:
倉和日本拉麵 華夏店
07-347-9595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78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