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poon cafe’ 蜜糖吐司(已歇業)

Spoon cafe

自從美術館那邊某家賣吐司磚的店家收店後,高雄市內找不到類似的店家。某天下班後,還在思索晚餐要吃什麼?呆呆從msn丟來冰釀泡芙寫的「spoon cafe’蜜糖吐司」,二話不說,便往店家前進,約在店面口見。


都已過晚上八點多,不曉得店家還有沒有收客?進去問確定還有營業後,在服務人員帶領下,往二樓空間走。相較一樓帶點貴氣的裝潢,二樓的裝潢顯得優雅感,因為沒有其他客人,我們挑了純白色空間的沙發區坐下。

Spoon cafe Spoon cafe

Spoon cafe

Spoon cafe Spoon cafe

餐點內容有:早餐$149~$179、下午茶$160~$260、法國茶品$150、咖啡$90~$130、法國奶茶$160~$180、鮮果汁$110~$130、現打冰沙$130~$150、小火鍋$240~$260、Spoon 廚房(簡餐)$240、經典德國香腸$190、蜜糖吐司$160~$200、鬆餅$110~$130、沙拉$150、吐司三明治$90~$130,雖然沒有服務費,但有每人低消$130的限制。

我們點了:spoon熱水果茶$130、阿方索芒果奶茶$150、熱黑醋栗藍莓$150、野莓冰淇淋鬆餅$130、倫貝克$190、熱帶水果派對蜜糖吐司$180。

熱黑醋栗藍莓是呆呆點的,剛端上桌時,有聞到酸酸甜甜的莓味,呆呆有分給喵兒喝看看,因比較晚倒,茶味覺得比較重一點。

Spoon cafe
熱黑醋栗藍莓$150

喵兒在水果茶與法國茶品中猶豫好一會,最後決定點spoon熱水果茶。基茶是橙汁搭配倫敦亞曼茶(AHMAD TEA)的早餐茶(English Breakfast),茶壺裡放了水蜜桃、紅龍果、芭樂、鳳梨,剛喝起來的味道稍偏酸一點,久泡之後,茶味比較濃郁一些。

Spoon cafe
spoon熱水果茶$130

宅宅點的是阿方索芒果奶茶,芒果味還算蠻濃郁的,可惜份量不多。

Spoon cafe
阿方索芒果奶茶$150

先端上桌的野莓冰淇淋鬆餅,鬆餅烤過久一點,顯得口感較乾,沒有鬆軟的口感,隨盤所附的瑞士進口的野莓冰淇淋,味道相當濃郁,口感有點類似黏稠的冰沙,也吃的到野莓果粒,讓我們一致覺得非常好吃,跟店家探聽品牌,想自己購買。題外話,從端上桌我們拍照到鬆餅吃了一部份後,這過程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有,這球冰淇淋才慢慢融化。

Spoon cafe
野莓冰淇淋鬆餅$130

Spoon cafe
近拍鬆餅剖面

原先想點每日限量的巴黎街人栗子蜜糖吐司,我們那麼晚去,當日份已經賣完,只好改點熱帶水果派對蜜糖吐司。水果用卡士達醬滿滿疊在半條吐司上,相當豐盛,冰淇淋部份一樣用的是瑞士的品牌,好吃,不過卡士達醬不優,口感較黏稠。內層的麵包體是直接用油炸後,再沾滿砂糖切成條狀,雖然口感酥脆,味道上顯得比較甜,且久吃會覺得有點膩,不會想再沾蜜蜂。

Spoon cafe
熱帶水果派對蜜糖吐司$180

Spoon cafe
蜜糖吐司裡的吐司部份

因當晚簡餐類已經賣完,一直吃甜點會膩,點了鹹味的德國香腸來中合一下。我們選了倫貝克,店家介紹倫貝克來自德國紐倫堡,使用羊腸衣,內餡加了荳蔻粉、胡椒與迷迭香,吃起來頗具鹹味,口感有彈性也有水份。

Spoon cafe
倫貝克$190

Spoon cafe
倫貝克剖面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餐點單價上算高一點,雖然店老闆蠻客氣的,但服務部份真的有待加強唷!

店家資料:
Spoon cafe’
AM09:00~PM21:00
07-332-9882
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1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Spoon cafe’ 蜜糖吐司(已歇業)〉中有 7 則留言


  1. 今天早上有去~在服務生面前討論很久要點哪種蜜糖吐司
    竟然到最後才說噢~蜜糖吐司下午兩點才會供應
    改點早餐系列的土司竟然也因為麵包還沒來不能點
    服務真的有待加強


  2. 我八月份也有去…也是覺得服務有待加強…尤其是某位短髮女服務生…態度真的是差到極點…都想翻桌跟他說我們不吃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