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豆豆熊健康豆食 <舊文新址>

豆豆熊

這篇是稍微遲寫的食記。會跑來這家稍微有些偏僻的店,起因是呆呆曾跟喵兒提到布丁在PTT高雄、食記版所貼的食記「【高雄】五星級路邊攤~豆豆熊健康豆食」,而這家店特色是有三層式點心架,若依布丁所註記的價格,實在相當便宜,引起我們好奇。剛好前一家店的午餐雖然不錯吃,但沒有滿足我們的食慾,趁胃容量仍有空間,天氣也很給面子沒下雨,便前往探訪。


老實說,文藻這一帶,喵兒還真的很不熟悉,東繞西繞,呆呆帶我們進了一條小巷道,而這條街弄就是鼎信街。粉嫩色系的小攤,有著童趣風格,著實顯得可愛!價目表上的餐點,是手寫圖繪。左看右看,沒看到傳說中的三層式點心架,跟美麗的老闆娘探詢,才知道老闆娘是將客人所有點的餐點擺放至唯一一個三層式點心架的餐盤,當天也願意幫我們所點的餐點放進三層式點心架裡,只是需要一點等候時間。

我們點了:A套餐(巨無霸三明治與紅豆牛奶)$110、B套餐(爆漿培根捲、人氣時蔬與紅豆牛奶) $110,單點熱紅豆牛奶$40。在等候期間裡,我們點的紅豆牛奶先端上桌,除了喵兒是喝熱的,兩位男士都是點冰的,老闆娘用不同杯子盛裝。紅豆牛奶用的是店家自煮的蜜紅豆,粒粒分明的蜜紅豆,軟香味十足,再加入林鳳營的鮮奶調味,甜而不膩的滋味,挺不錯吃。

豆豆熊
熱紅豆牛奶$40

等待是值得的!認真來算,其實我們沒有等超過20分鐘,老闆娘特別為我們擺放的三層式點心架端上桌,為了讓三層式點心架看起來相當豐富,還增添一些我們沒點的招待我們。

輪番拍照後,開始一層層品嚐,正確吃法由鹹而甜,我們從下層的人氣食蔬開始。人氣食蔬淋上店家特調醬汁,第一口,讓喵兒喜愛上這樣的香氣與味道,店家用的是芝麻醬調製而成的沙拉,和蔬菜實在相當合搭!

豆豆熊
人氣食蔬

接著品嚐同屬最下層的巨無霸三明治,選的是培根口味。採用厚片吐司做三明治,裡面夾了焗烤馬鈴薯起司、洋蔥、碗豆芽、高麗菜、蕃茄與培根,整體看起來顯得相當有份量。因培根鹹味較重,吃起來也比較有味道,不過對喵兒而言,整份吃起來仍算清爽。

豆豆熊
巨無霸三明治(培根)

再來往中間層進攻,首先看上爆漿培根捲,一份4粒的爆漿培根捲,味道香香的。它是用培根捲馬鈴薯泥,再舖放起司在上層送進烤箱焗烤,表層起司金黃酥脆,馬鈴薯鬆軟,鹹味重的培根扮演重要角色,讓無味的馬鈴薯,吃起來比較有味。


爆漿培根捲

鹹的點心吃完,接著吃甜的點心。一樣位於中間層的焦糖香蕉,這是老闆娘招待的點心。香蕉切片再加糖略烤過,軟甜的香味,讓人印象深刻。

豆豆熊
焦糖香蕉(店家招待)

最上層的芒果奶酪與原味奶酪也是老闆娘招待。半凝固狀的奶酪,用的是林鳳營的鮮奶製作,吃起來相當濃稠軟嫩有味,好吃。


奶酪(店家招待)

老闆娘相當熱情,看著她和其他客人互動的感覺,會覺得她把客人當朋友看待,也會因為客人而研發新的餐點。看著現場另一位年輕的女客人心滿意足的表情,能體會到老闆娘的用心。店家除了招牌上的輕食類外,也有滷肉飯、焗烤之類的餐點,這些全是隱藏版菜單,來拜訪前,不妨先電話問看看當日有無準備,也希望老闆娘能早日完成開店的夢想。

店家資料:
豆豆熊健康豆食
AM10:00~PM21:00
0939-996-298
高雄市三民區鼎信街62號
https://www.facebook.com/bear86868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