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YANGHIAO洋角義式麵館 (已歇業)

洋角義式麵館

這篇YANGHIAO洋角義式麵館是遲寫的食記,最近難得有空閒趕快把積躺在硬碟裡的食記出清一下。


下午一點多,我們和花花三人組還不曉得要吃什麼,決定先到花花租處集合,花花問起我們附近幾家店有吃過了嗎?提到這家便宜的義大利麵,宅宅和喵兒尚未吃過,決定中餐就是它啦!

洋角義式麵館位於三多捷運站出口附近,已經是中午用餐的離峰時間,客人較少一些。店內採用白底青緣色的顏色搭配,讓人覺得頗清爽活潑。

洋角義式麵館

自己勾選餐點,內容有:義大利麵$79~$110、燉飯$100~$110,加焗烤多$20,若加$69則附沙拉與甜點;風味火鍋依料來區分,價格$120~$170,也可以加$69多沙拉與甜點;殺時間小點心$39~$99。

我們點了:檸檬百里蛤蜊義大利麵$110、明太子義大利麵$100及蟹肉奶油燉飯$110。

飲料與濃湯在店家角落,無限量免費供應,想喝什麼就自行取用。飲料為一般常見的,濃湯味道還算OK。

洋角義式麵館

洋角義式麵館

花花點了檸檬百里蛤蜊義大利麵,檸檬的味道很香,吃起來酸甜又覺得清爽。

洋角義式麵館
檸檬百里蛤蜊義大利麵$110

喵兒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原以為店家義大利麵所用醬汁較稀,但明太子義大利麵的醬汁顯得較稠。明太子與醬汁混合拌入義大利麵,鹹鹹又沒有很重的味道,不過義大利麵口感稍微軟了些。

洋角義式麵館
明太子義大利麵$100

宅宅點了蟹肉奶油燉飯,口感略顯得有點稀,吃起奶油香味淡淡的,不濃也不容易覺得膩口。

洋角義式麵館
蟹肉奶油燉飯$110

整體而言,這家味道還算不錯,算得上是創意口味居多的義大利麵店,價格還算平實,不喜歡拘泥傳統味道的人,可以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YANGHIAO洋角義式麵館
AM11:00~PM23:00(週一休)
07-536-6599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YANGHIAO洋角義式麵館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
    想請您變更此店狀態
    因該店已歇業
    而我們正好是繼承該店電話的公司

    因此常常在晚上或非上班時段接到 他們客人訂位的電話,不堪其擾
    所以才上網搜尋一一告知

    請版主幫忙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