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火烤包子 (已歇業)

火烤包子

難得的平常日休假,剛好呆呆下午補休假,相約一起去吃下午茶,不過熱門的下午茶店家,三點多這個時間點,早就客滿,最後聊一聊,決定先陪喵兒去旗津海岸公園練習拍照,順便覓食。


距離原定計畫要去的店,開始營業時間還早,呆呆想起之前騎單車趴趴走時,在旗津路上曾看過的一家小攤,已被新聞報導出來,便提議先來這家小攤買火烤包子(原東北烤包子)吃吃看。

攤位還蠻好認的,有燈箱推靠近大馬路上。目前賣五種鹹口味,一種甜口味,價格在$20~$30,店家還有樣本給大家看,模樣還真有點像胡椒餅。

火烤包子
火烤包子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前一批出爐都已賣空,要等大約十分鐘左右,等準備出爐的烤包子。現場有兩種烤箱,一種是圓筒狀的,靠近它時,不時聞到碳烤的香味;另一種就是電子化的烤箱,只見老闆盯著烤箱內部,三不五時拉出來翻動這些烤包子,以便讓它們都能均勻受熱。

火烤包子

火烤包子 火烤包子

終於等到烤包子出爐,不過,每個看起來都差不多!店家靠烤包子上的芝麻,很熟練將各種口味用紙袋子分裝。

火烤包子
剛出爐的烤包子

宅宅點的是印度咖哩肉包$30,呆呆選的是煙燻培根肉包$30。紙袋上有蓋口味的印章,不容易讓人弄混。

火烤包子 火烤包子

呆呆點的煙燻培根肉包,內餡是用培根與肉塊混合而成,底層用洋蔥堆疊,據他所言,咬下有肉汁。

火烤包子
煙燻培根肉包$30

外層烤至酥脆,內層餅皮帶點溼潤的口感,肉餡看起來差不多,印度咖哩肉包也是以洋蔥為底,再加上混合咖哩的肉塊,不過咖哩味不重,反而是帶肉塊的肉汁味較重,洋蔥部份又是單獨味道。

火烤包子
印度咖哩肉包$30

整體而言,口感與味道還算不錯吃,只是店家每次出爐的數量有限,有的還是打電話先預定,再過來提領,不放心可以先打電話詢問,要不然這次出爐賣完,就得等下次出爐時間囉!

店家資料:
火烤包子(原東北烤包子)
AM11:00~售完為止 (週一休)
0917251815/0936251815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81號
https://www.facebook.com/火烤包子-43095476362150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火烤包子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