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吉那咖啡館 Gina’s Cafe (已歇業)

吉那咖啡館

七月最後一天,兔兔南下高雄遊玩,從高鐵站接到人後,先來個高雄景點遊玩拍照,等前去屏東的和哥回來高雄與我們會合小聚一番。我們決定聚會地點再碰到面,也已經晚上八點多!說真的,高雄想找營業時間比較晚,東西不錯吃,又可以坐下來好好聊天的店家不多,想來想去,選上常讓喵兒跑去當澳客的吉那咖啡館


吉那咖啡館

一進門,見櫃台上展示的吉那特製馬芬蛋糕,二話不多說,立刻先點了一個。至於要吃些什麼,大夥再慢慢討論。

稍微再回烤箱烘烤過的馬芬蛋糕,熱熱時的味道還蠻香的,鬆軟濕潤的馬芬,口感不會覺得乾乾的,蠻不錯吃。

吉那咖啡館
吉那特製馬芬蛋糕$30

吉那咖啡館

因兔兔與和哥先前都有吃東西不是很餓,除了個別點的飲料外,我們找了能share的餐點來一起品嚐。

如果是宅宅和喵兒自己跑來,這道手工香酥薯條搭配甜泰椒與艾歐力通常都是必點,再加份薄餅披薩,簡簡單單就打發一餐。甜泰椒與艾歐力是醬料的名稱,都是店家自己調的。

吉那咖啡館
手工香酥薯條搭配甜泰椒與艾歐力$89

德國香腸馬鈴薯蕃茄披薩是吉那點餐熱門榜之一,披薩餅皮灑上大量洋蔥、馬鈴薯、香腸及自製蕃茄醬,材料與味道搭配上屬於清爽口味。

吉那咖啡館
德國香腸馬鈴薯蕃茄披薩$179

吉那咖啡館
近拍德國香腸馬鈴薯蕃茄披薩

這道香氣十足的鮭魚海苔松子青醬起司披薩相當受在座的大家歡迎,滿滿的海苔、鮭魚、洋蔥,再加上自製的松子青醬,入口的口感與味道相當好吃!

吉那咖啡館
鮭魚海苔松子青醬起司披薩$259

吉那咖啡館
近拍鮭魚海苔松子青醬起司披薩

兔兔點的熱拿鐵咖啡。

吉那咖啡館
熱拿鐵咖啡$75

黑色山脈是兔兔男友點的。

吉那咖啡館
黑色山脈$85

冰拿鐵再加上一球冰淇淋是和哥點的。

吉那咖啡館
冰拿鐵$75+冰淇淋$10

宅宅點的是冰摩卡奇諾。

吉那咖啡館
冰摩卡奇諾$70

哈!最不合群是喵兒啦!大家都點咖啡,只有喵兒點心沁桔茶。最近工作比較容易覺得勞累,自覺需要補充一些維他命C來預防感冒。

吉那咖啡館
心沁桔茶$75

因為喵兒是澳客,店家都已經過了打佯時間,仍讓我們留在店內聊天,並呼叫店狗摩卡陪客,讓大家渡過相當愉快的週末夜晚。

店家資料:
Gina’s Cafe 吉那咖啡館
週一至五AM11:00~PM21:00/週六日AM09:00~PM21:00 (週二休)
07-211-7882
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8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吉那咖啡館 Gina’s Cafe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真是心有靈犀
    我也正在寫這篇
    點過來你這裡
    就發現你剛寫完沒多久XDDD
    一定要留言一下!
    愛你唷: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