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吳老三包子 (已歇業)

吳老三包子

這家吳老三包子店座落在先鋒路上,因為營業時間是凌晨04:30開始到賣完就收攤(約AM07:00~AM08:00左右),所以我跟喵仔一大早就趕過來左營買。不過運氣實在不太好,加上我們不知道他實際攤位的樣貌,所以第四次我自己前去才買到(其實第三次有開,但是因為沒有招牌,再加上三更半夜景色昏暗,所以不知道就是這家店)。


吳老三包子

攤位一共擺了五個保麗龍盒,分別是三種肉包、豆沙包和大花卷,全都是有點年紀的老闆所做。好不容易來到攤位面前,就直接請老闆推薦。老闆推薦的是岡豆包和豆沙包。

吳老三包子 吳老三包子
保溫用的保麗龍

店內可以看到老闆工作平台,也有和麵機。

吳老三包子

吳老三包子 吳老三包子

我買了老闆推薦的岡豆包、豆沙包和蘿蔔絲包。包子以紅點位置來標示口味,皮有一定的韌度,比一般路邊可以買到的包子多了Q彈的口感。蘿蔔絲包的餡料除了豬絞肉之外,還有冬粉、白蘿蔔絲和紅蘿蔔絲。

吳老三包子
蘿蔔絲包$15

吳老三包子
蘿蔔絲包內餡

岡豆是豬絞肉和岡豆包在一起的餡料。脆脆的岡豆讓岡豆包的口感吃起來比較特殊,但是喵仔對豆類食物接受度不高。

吳老三包子
岡豆包$15

吳老三包子
岡豆包內餡

最後是豆沙包,豆沙餡料是老闆自己做的。渾圓的外表下是手工的紅豆沙,甜度適中也不會膩。

吳老三包子
豆沙包$15

吳老三包子
豆沙包內餡

因為營業時間有點早,喜歡吃麵皮較Q彈的人,得想辦法起個大早才能買到喔。

店家資料:
吳老三包子
AM04:30~賣完
0956-267-285/07-581-5082
高雄市介壽路與先鋒路交叉口附近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