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自由黃昏市場II:生魚片、金豪呷客家鹹豬肉、王記魚翅焿八寶酥丸

自由黃昏市場

有了前一天自由黃昏市場購買經驗後,隔天,也發懶不想自己動手煮,直接跑來買些東西回去當晚餐,怕颱風進來雨勢加大,順便買點菜可以不用出門。


相較前一天三點就到,有些攤位還在準備中,這天拖到四點半才去,沒想到來此買東西的人爆多!除人擠人外,停車更加難停,還是開店前去比較好停車,缺點就是要等店家擺好才能購買。

◎生魚片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 自由黃昏市場三街51號

自由黃昏市場

第一攤就衝去找生魚片,因為前一天沒吃,嘴饞想吃。和宅宅兩個人逛了好幾攤後,最後選定沒有店名的這一攤。

一旁還有邊邊魚肉可以購買,這個部份售價較便宜,夾了不少才$20。小心挑開有魚刺部份,剛好可以買回家做麻糬的餐點。讓牠常吃罐頭飼料也不好,偶爾來點新鮮的魚煮給牠吃也不錯。

自由黃昏市場

帶回去的生魚片,上面還有碎冰袋壓著保溫。我們是自選魚類,挑了鮭魚、鮪魚及旗魚,請店家搭配切$100。

自由黃昏市場

魚肉肉質鮮嫩,芥末味道較差,以百元來論,這種價格與份量還可以接受。

自由黃昏市場
生魚片$100

◎金豪呷客家鹹豬肉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 自由黃昏市場三街10號

金豪呷客家鹹豬肉

主要想吃的買了之後,其他就隨意看看。走經過這家烤鹹豬肉,味道還蠻香!前一天原本有考慮買,後來沒買,剛好今天買來吃看看。

金豪呷客家鹹豬肉

同樣是烤鹹豬肉,店家採用電子爐來烘烤,非原住民石板烤肉的方式。

金豪呷客家鹹豬肉

這裡採秤斤論兩,可自選想吃的部位,不喜肥肉多者,可以挑瘦肉多一點的部位。店家會切好用錫箔紙包裝,附上蔥段與店家自製的酸甜醬。

金豪呷客家鹹豬肉

以蒜頭輔助烤出來的鹹豬肉,口感彈Q,有入味,鹹豬肉本身的鹹味再加蒜味,蠻好吃的。

金豪呷客家鹹豬肉
鹹豬肉$70

◎王記魚翅焿 八寶酥丸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 自由黃昏市場一街19號

王記魚翅焿

經過這攤迷你型的蝦球,喵兒又被吸引住。問了價格後,直接請店家包一盒給我們。請店家另外附上美乃滋,還給我們彩色巧克力碎片,好讓我們自己回家添加使用。

王記魚翅焿

果真是迷你型的蝦球,稍微大隻一點的蝦子還比較有口感,小一點的就會覺得比較乾,雖然加了美乃滋,覺得味道還是偏鹹。

王記魚翅焿
現炸蝦球$8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自由黃昏市場II:生魚片、金豪呷客家鹹豬肉、王記魚翅焿八寶酥丸〉中有 2 則留言

    1. 我也是看到別人介紹才發覺這裡賣的其實不會很貴,對於要工作的人而言,下班不見得還有心思煮飯,買一買,還蠻方便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