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潭情~全台最高的7-ELEVEN 清境門市與星巴克 清境門市

大約坐了1個小時半的車程後,我們來到位於清境農場附近海拔1743公尺的全台最高7-ELEVEN 清境門市與星巴克 清境門市


導遊跟大家說宵夜或點心要現在買,因為進了飯店之後,附近都沒有賣什麼吃的,怕大家半夜會餓,所以想買零嘴的得在此採購。

7-ELEVEN
位於清境的全台最高7-11

全台最高的7-11和其他7-11並沒有什麼不同,和在其他風景點的7-11一樣,都有販售一些屬於當地代表的紀念品,而這間7-11就有賣綿羊的飾品、娃娃等代表商品。

十分鐘的休息是很短暫的,我匆忙流覽7-11店內的商品,尋找店內是否有紀念章可蓋。答案是否定的,我在店內並沒有看到紀念章,只好走出來,快速逛逛其他商店。

運氣好,沒想到章就在服務台上,一共有四個印章:7-ELEVEN清境服務區的章就有三種不同款式,以及台灣心動力清境遊客服務中心的章。

星巴克
位於清境的全台最高Starbucks Coffee

星巴克 清境門市也和其它的星巴克沒有什麼不同,最大的特色與優勢,就是擁有很藍天空、白的不像話的白雲及舒爽空曠的美麗山景。

讓人好奇的是:這兩家著名的店,要怎麼補進貨呢?

望著要爬上去的樓梯與台階,實在找不出答案。除非內部有安裝升降梯吧!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清境潭情~全台最高的7-ELEVEN 清境門市與星巴克 清境門市〉中有 2 則留言


  1. 我在看介紹7-11相關的書籍中,有看到介紹這個海拔最高的統一企業點…據說當初鋪點在這ㄦ跟鋪點在澎湖等外島是一樣的…只為了服務       這ㄦ雖然假日可以創造可怕的營業額…但其實多半仍是處於虧損的狀態    所以當我們非假日上去  遇到他很冷清的時候   就會隱隱為了”服務”這個理念而被打動

    1. 介紹7-11的書..是前陣子出的”7-11連鎖便利攻略”嗎!?
      那本我只有翻一翻, 還沒仔細看哩^^

      只覺得每個成功的企業, 它的服務品質有一定水準, 會想讓顧客得到最好的, 突然想到7-11打的廣告詞~~~”有7-11真好”, 在沒有幾間房子的地方看到7-11任何人的感覺是不錯的, 而這幾年7-11投入公益活動廣告也不少哩^^

      我那天算是非假日去囉~只因在暑假, 感覺人還是蠻多滴^^
      有一個專屬7-11的服務櫃枱, 真的很特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