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御乃淞壽喜燒 (已歇業)

御乃淞壽喜燒

許久,沒遇到喵兒先前帶過的工讀生一起聚餐,難得有機會遇到,約了這次小聚餐,雖然先前大家各自有事,改了幾次時間,最後還是順利小聚,約在新崛江附近的御乃淞壽喜燒


店內裝潢相當簡單,再加上隱藏在巷弄裡。老實說若不是兩位妹妹相約,喵兒還真不知道有這家吃到飽的壽喜燒。目前中午$199,晚上$239,用餐時間為90分鐘,不用額外加10%服務費。以吃到飽的價格來論,這樣還算蠻便宜。

御乃淞壽喜燒 御乃淞壽喜燒

我們四個人,可以開兩鍋,有壽喜燒、北海道昆布鍋、韓式泡菜鍋及和風味噌鍋可以選擇,我們挑了壽喜燒、北海道昆布鍋。

飲料、沙拉都是隨意取用吃到飽。

御乃淞壽喜燒
任意取用的飲料,可以裝一整壺。

御乃淞壽喜燒
自由取用的沙拉

沙拉份量看起來不多,但種類還算不少,倘若空沒有,店員會協助補料。

御乃淞壽喜燒

我們坐下時,桌上已經準備好雞蛋,再依我們點的鍋類給予醬料。醬料有三種:蔥花蘿蔔泥(可自己加雞蛋)、胡麻醬與橙醋醬。

御乃淞壽喜燒 御乃淞壽喜燒

可能是我們最後才動北海道昆布鍋,喝起來覺得味道還重一些,偏鹹一點。店家還是有提供湯汁給我們加用,不過比較少動這一鍋,水份煮光,味道自然還是會比較重。

御乃淞壽喜燒
北海道昆布鍋

我們先將蔬菜盤丟入壽喜燒,煮熟後才開始吃肉類。壽喜燒的醬汁味,剛開始覺得不重,之後煮越久味道越重。目前全部菜類總共有32種,沒有限制一次可以點幾份,我們吃完才會再點,直到吃不下為止。

御乃淞壽喜燒
壽喜燒

御乃淞壽喜燒
第一盤菜盤

肉類只有三種:梅花豬肉、無骨牛小排及台灣土雞肉,每次端上桌的份量都不多,且切的比較薄,我們每次都會加點好幾份。點比較多的是無骨牛小排,次為梅花豬肉,最後才是台灣土雞肉,到最後幾輪點菜,比較容易煮散開的台灣土雞肉幾乎沒再加點。

御乃淞壽喜燒
梅花豬肉

御乃淞壽喜燒
台灣土雞肉

御乃淞壽喜燒
無骨牛小排

光菇的種類就有五種,我們點菇類也不少,最後幾乎都在點珊瑚菇。不論壽喜鍋或北海道昆布鍋,菜類都可以依自己興趣來料理。

御乃淞壽喜燒 御乃淞壽喜燒

御乃淞壽喜燒

等吃差不多後,店家會送上一球冰淇淋當甜點。瑞士巧克力口味還不錯。

御乃淞壽喜燒
餐後甜點:冰淇淋

以吃到飽來說,這樣的價格真的很便宜,雖然菜色普通,不夠多樣化,但服務還不錯。雖然有時間限制,我們大概吃一個小時左右就吃很飽,時間過了兩個小時多,也沒急著催促我們離去。

店家資料:
御乃淞壽喜燒
AM11:00~PM14:30/PM17:00~PM22:00
07-281-6718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3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御乃淞壽喜燒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謝謝提供店家現在狀況!
      這間是11月份平常日的晚上去吃,和友人聚餐,沒想到才隔沒多久就沒甜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