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龍鳳港式粥品專賣店 (已歇業)

龍鳳港式粥品專賣店

突然生病的宅宅,由於最近只能吃些清淡的料理。要吃的清淡又要營養,粥類是不錯的選擇,平時也沒多留意那邊有賣粥,在吃了幾家常去且熟悉的粥品店後,決定換一下口味,找沒吃過的粥品店,買來吃看看。


這家位於忠孝夜市裡的龍鳳港式粥品專賣店,就因為我們想找粥品店,而宅宅騎車看到,就停車下來買。

龍鳳港式粥品專賣店

所有粥品種類都在店家招牌上,依種類口味,25種粥的價格$50~$100。我們點了皮蛋瘦肉粥$50與菲力牛肉粥$60。

老闆先煮粥與小白菜,再依口味放入主要材料。

龍鳳港式粥品專賣店

像宅宅吃的皮蛋瘦肉粥,就加入已切好碎丁狀的皮蛋與瘦肉。

龍鳳港式粥品專賣店
正在煮皮蛋瘦肉粥

而喵兒點的菲力牛肉粥,就加入切成碎丁狀的牛肉。

龍鳳港式粥品專賣店
菲力牛肉粥

因宅宅只能吃清淡,鹽少量外,胡椒粉不加,油條也不放;而喵兒不受影響,只請老闆胡椒粉放少一點。

龍鳳港式粥品專賣店 龍鳳港式粥品專賣店
外帶回家的粥

純皮蛋與瘦肉的皮蛋瘦肉粥,味道吃起來真的很清爽。因為肉都切碎,比較感覺不到肉的口感,宅宅覺得還不錯吃。

龍鳳港式粥品專賣店
皮蛋瘦肉粥$50

喵兒點的菲力牛肉粥,雖然胡椒粉請老闆放少一點,但吃起來胡椒粉真的有點重,可能平時不怎麼加胡椒粉,突然吃那麼多胡椒粉的粥,反而覺得有些不重的辣味。因油條老闆已先放入粥內,回到家打開盒蓋呈現軟趴趴,拍起來的畫面,自然不夠美觀。碎肉狀的牛肉,不用費力咀嚼,相當好入口,不過還是不喜歡那麼胡椒粉在粥裡面。

龍鳳港式粥品專賣店
菲力牛肉粥$60

店家資料:
龍鳳港式粥品專賣店
PM17:00~賣完就收
0932-993-939
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22-1號 忠孝夜市內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