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圓西式料理 (已歇業)

圓西式料理

自從喵兒辭掉做了近六年的工作後,白天時間空了出來,當然,也可以利用平日機會,把一些想吃的店家來吃看看。


這家以平價為號召的圓西式料理,是喵兒口袋名單之一。周一至周五的中午,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也是吸引喵兒注意的原因之一。畢竟失業中,荷包還是得顧一下,不能像先前還有工作時,可以隨心所欲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雖然是平常日中午,仍客滿中,我們還是在門外稍微等一下才有座位。店內,沒有多花俏的裝潢,簡單素雅的感覺,還蠻舒服。

圓西式料理

點單內容不多,單點的主餐價格在$290~$330,單點飲料、湯$60,可升級A$129或B$79套餐。還有代客煎牛排,以每公克$1計價。商業午餐部份,只有:牛排、豬排、烤雞及魚排可以選擇,每人份$199,加$30可任選飲料。

我們分別選了商業午餐的牛排$199與豬排$199,也各加了$30,點玫瑰花茶與奶茶。

先送上來麵包,一人一份。麵包表層金黃部份薄酥,內部口感鬆軟,可惜只有一塊。

圓西式料理

接著,送上來奶醬蘑菇細麵。不曉得這算不算是前菜?細麵近幾乎浸泡在醬汁裡,吃時幾乎是附著醬汁一起入口,奶醬味重卻沒有想像中來的膩口,還不錯。

圓西式料理
奶醬蘑菇細麵

當日湯類有南瓜濃湯或泰式海鮮湯可以選擇,我們剛好點不一樣。愛喝南瓜濃湯的宅宅,覺得喝起來南瓜味頗重,而喵兒點的泰式海鮮湯,湯頭微辣,湯料豐盛,有蛤、花枝及鮮蝦。

圓西式料理
南瓜濃湯

圓西式料理
泰式海鮮湯

接著,送上我們點的餐點,店家分別留了蘑菇醬與黑胡椒醬給我們自行添加使用。不過店家餐點本身就已經有調味料,對吃慣清爽口味的人而言,味道剛剛好;重口味者,可能就需要添加使用。

圓西式料理
蘑菇醬與黑胡椒醬

宅宅點的牛排約七分熟,上面灑了不少黑胡椒增添風味,切開來肉質仍帶粉嫩色澤,口感軟嫩多汁。

圓西式料理
商業午餐的牛排$199

圓西式料理
牛排剖面

喵兒點的是豬排,送上桌的是松阪豬肉。豬肉口感軟嫩多汁,表層醬汁味道香,吃起來清爽不油。配菜是花椰菜、紅酒漬洋蔥,吃起來酒味沒有很重;馬鈴薯泥沒什麼味道,反而蕃薯甜味較重。

圓西式料理
商業午餐的豬排$199

圓西式料理
豬排剖面

最後送上我們加點的飲料:玫瑰花茶與奶茶。宅宅點的是添加牛奶的奶茶,味道不重,也不會覺得不順口;喵兒點的是玫瑰花茶,用的是茶包,淡淡的花香,久泡味道才會比較濃郁一點。

圓西式料理
玫瑰花茶與奶茶

整體而言,餐點內容可以,也能吃的飽,價格上的確走平價路線,尤其商業午餐頗實惠,服務還不錯,也沒收一成服務費。倘若想省錢吃知名連瑣餐廳的平價排餐,這間不外是好選擇。

店家資料:
圓西式料理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07-550-2639
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1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