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香港粥品 (已歇業)

香港粥品

感謝所有友人對宅宅身體狀況的關心,也提供不少偏方給喵兒。目前依然讓宅宅吃清淡,少油少鹽的料理為主,至於不甘嘴饞的喵兒,則維持「好吃」的心情,繼續到處吃喝玩樂情報分享給大家。


先前大多是喵兒自己在貓窩裡煮稀飯或粥居多,比較不知道外面有那些店家有販售粥類,也因宅宅突然其來的生病,才開始找找高雄市內有賣粥的店家或小攤。不過吃個幾天,喵兒自己嘴饞膩了,剩下宅宅在奮鬥。對厚~這篇其實應該讓宅宅執筆,看在他是病人的份上,就先饒過,讓他休息一陣子。

這家位於自強路上香港粥品(原林記香港粥品),先前看過,但因鮮少吃粥而沒多留意。這天,喵兒其實已經買好自己想吃的餐點,剩下宅宅選了這家店。

店家以廣東粥類為主,價格依種類$50~$100,還有港式點心$40~$50、熱炒$50~$100、湯$50~$60、腸粉$50~$70、飯$70~$80、麵$70~$100及河粉$70~$80。

宅宅只能吃粥,點了皮蛋瘦肉粥$60,喵兒看到店家有賣港式點心,加點一份豆豉排骨$50外帶。

豆豉排骨價格不貴,份量還算多,豆豉香味雖然沒有很重,但排骨軟爛有入味,還算不錯。

香港粥品
豆豉排骨$50

宅宅點的皮蛋瘦肉粥,油條放在碗裡,等我們回到家已經軟掉,裡面除了皮蛋與碎瘦肉外,還有放玉米增點風味,米粥口感軟,沒有過多調味料,顯得味道清爽,好吃。

香港粥品
皮蛋瘦肉粥$60

香港粥品
皮蛋瘦肉粥內餡

這家賣的粥類和一般小攤賣的價格差不多,以港式料理來看的確相當平價,還有不少吸引喵兒想品嚐看看的餐點,不過還是得等宅宅身體狀況比較好後,再來吃油鹹味重的料理。

店家資料:
香港粥品(原林記香港粥品)
PM16:00~凌晨AM01:00
07-336-3200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31號 自強夜市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GangZhouPi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