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雄東山鴨頭 士林夜市老店之一

高雄東山鴨頭

這家高雄東山鴨頭不在高雄,而是位於台北士林夜市,靠近劍潭捷運站不遠處的基河路上。每次宅宅和喵兒有來逛士林夜市,必吃就兩樣東西:青蛙下蛋與東山鴨頭,感覺就是要吃到了,才算北上這趟有來士林夜市晃過。


運氣好,有時前來這家東山鴨頭店,需要小小排一下隊伍。不大的店面,排起隊伍來還是很可觀,幸好店家動作還算蠻快,不致於排隊等候過久。

高雄東山鴨頭

所有東西以單價計,價格在$10~$35左右。我們最常買是豬血糕$20、豆干(3個)$20、甜不辣$15及鴨脖子$35(3條$100)。

高雄東山鴨頭

最推店家的鴨脖子與豆干,看一籃籃放在一旁,就知道每天銷售量頗大。

高雄東山鴨頭

高雄東山鴨頭

鴨脖子是店家招牌,滷汁滷入肉裡顯得香氣十足,吃起來味道甜甜的,好吃;豆干也算是店家招牌之一,外脆內軟多汁,不過有時店家還是會不小心炸過頭,顯得稍微乾一點,但不影響它的香氣;豬血糕是宅宅愛吃的,黏稠又不黏牙的口感還不錯;軟口感的甜不辣,味道也是甜甜的;喵兒曾點過鴨肉串,因不習慣它的咬勁,最後放棄。

高雄東山鴨頭

高雄東山鴨頭

這家的東山鴨頭有股香甜味,如果是帶上車吃,車上很容易聞到它的香味,再加上喵兒本身又很愛帶它當坐車時無聊食用的零嘴,還真不好意思影響同車人。

店家資料:
高雄東山鴨頭
0937-520-633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之1號 士林夜市
鄰近捷運站:劍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高雄東山鴨頭 士林夜市老店之一〉中有 2 則留言

  1. 謝謝您願意分享心得提供給其他想前去購買的人參考。
    由於這篇文章分享已有一段時間,很難保證店家現在的狀況是否和之前一樣,很感謝您協助分享店家現況,讓這裡有比較新的參考資訊。

  2. 超級難吃。
    我昨晚買了鴨脖子、米血和甜不辣,共計300元,米血硬得像大理石塊,那用炸的滷味脖子和甜不辣都能搞得跟炭烤一樣焦黑,你想那油是多髒汙,才能弄出那麼恐怖難吃的食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