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已歇業)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原本這一餐約會應該在去年十二月辦,當時宅宅和喵兒近半個多月時間人在國外,等回來台灣已經十二月底準備跨年,原想說直接來個跨年Party,但人在國外實在不太好聯繫,故改約到一月份和大家小聚。一回台灣就聽說窯烤披薩最近在高雄很火紅,文化中心這也開了一家手工披薩店,直接敲定這家。沒想到聚餐當天氣溫又突然下降,相較戶外冷颼颼的天氣,室內顯得溫暖許多。


透明的落地窗搭配簡潔俐落的室內設計,讓人站在門外就對店內狀況一目了然。推開門後,左側為各種口味起司販售,右邊則為店家烘烤的料理台,正後方為輕食、飲料料理台。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正後方輕食、飲料料理台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大門右邊烘烤料理處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大門左側各種不同口味起司販售

點單只有一頁,上面有:披薩$260~$480、輕食$80~$230、沙拉$140~$180、湯品$80、甜點$60、飲料$30~$100,有每人低消$100的限制,用餐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凱薩沙拉$180、拿坡里披薩$260、藍紋乳酪披薩佐蜂蜜$280、義大利烤雞披薩$300、山藥起司卷$100、迷迭香窯烤馬鈴薯$120;再依自己想喝的飲料,分別點了:可樂$30、雪碧$30、檸檬紅茶$30、蘋果汁$60。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可樂$30、雪碧$30、檸檬紅茶$30、蘋果汁$60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熱的檸檬紅茶$30

凱薩沙拉是整根蘿蔓切成四等分,淋上少許醬汁,端上桌後,現場再切成四小段,也是現場刨馬茲瑞拉起司,依我們喜好來刨份量。雖然覺得份量有些少(我們這桌有9人哩),但現刨起司的味道,吃起來比較香。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凱薩沙拉$180

山藥起司卷一份有六條,以春捲皮包裏山藥條再油炸,最後灑上起司粉。外脆內微軟又帶山藥本身的脆度,整體味道吃起來偏清淡。我們人數多,更顯得份量少,人少來點這份比較合適。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山藥起司卷$100

沒有增添多餘調味的迷迭香窯烤馬鈴薯,是整塊帶皮烘烤,外脆內軟的滋味挺不錯。倘若覺得味道淡,店家也有提供現磨玫瑰鹽來增添滋味。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迷迭香窯烤馬鈴薯$120

義大利烤雞披薩是店家招牌之一,薄餅的披薩皮,上面灑了烤雞肉、紅綠辣椒及起司。店家烘烤時間並沒有很久,故餅皮口感沒有很脆,薄餅也顯得麵皮口感不夠紮實,再加上餡料多,餅皮顯得較溼潤,整個吃起來,起司味大於雞肉味。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義大利烤雞披薩$300

屬於重口味的藍紋乳酪披薩佐蜂蜜,可加蜂蜜也可不加,看個人喜好。如果像喵兒一樣很愛藍起司那種獨特的重味話,直接品嚐披薩的味道,真的佷好吃!倘若不愛這種重口味,添加一些蜂蜜,甜甜的滋味,讓藍起司的味道較緩和些。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藍紋乳酪披薩佐蜂蜜$280

拿坡里披薩就是最簡單的蕃茄加起司,店家用的是新鮮小蕃茄,滿滿舖在餅皮上,不過也容易讓餅皮吃起來口感較溼潤。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拿坡里披薩$260

整體而言,餐點單價上偏高,服務還算可以。由於我們當天人數不少,男生又佔大多數,再加上點的不多,以我們點的份量來論,真的比較吃不飽,繼續加點的話,還是怕在場為數眾多的男生依然會吃不飽,只好放棄轉移陣地。

店家資料: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AM11:30~PM14:30/PM17:00~PM21:00
07-7518118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5號1樓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