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龍門客棧肉燥飯

龍門客棧肉燥飯

出去快樂遊玩兩天,回來得感冒掛點,昏沈沈躺了一整天,等完全有體力醒了之後,也已經過晚上七點,還在思考晚餐要吃什麼,剛好呆呆傳來msn,小聊一會,才發現彼此尚未用餐,決定約出去吃飯。


不過高雄開的很晚的店家不多,這個時間點頗尷尬,等我們碰到面之後,也晚上八點多了,大多數店家營業到晚上九點居多,就算店家願意收客,吃到一半被急催請出去的機率頗大,明知可能會覺得不愉快,便不太想冒這個險,左挑右選,最後選上這家開到凌晨的龍門客棧,直接約在店門口見。

木牌製的價目表在牆上,價格在25$~$65,除了價目表上所列示的內容外,現場有滷味、小菜可以挑選。點完餐後,店家會送到座位上,吃完再結帳。

龍門客棧肉燥飯

我們點了:腳庫飯$35、鮮蝦扁食乾麵$70、鮮肉扁食湯$35、油雞及醃筍$75。

龍門客棧肉燥飯

小菜的價格不曉得怎麼算?原想點滷豆腐,最後一塊恰巧被前一位客人買走,我們只點油雞及醃筍。醃筍味道不重,淡淡酸鹹味,口感不軟不脆;油雞口感仍有水份,也是走淡口味。

龍門客棧肉燥飯 龍門客棧肉燥飯
油雞及醃筍$75

鮮蝦扁食乾麵是呆呆所點,看起來還不錯。

龍門客棧肉燥飯
鮮蝦扁食乾麵$70

宅宅點了腳庫飯,滷汁略攪拌後,米飯間的味道不重,卻有淡淡的香味,帶皮的三層肉,除了肥肉部份,瘦肉口感略有點柴,雖然滷汁的香味還算仍顯得整體表現較普通。

龍門客棧肉燥飯
腳庫飯$35

鮮肉扁食湯是喵兒點的,用紫菜搭配湯頭。店家扁食是長條狀,一碗湯內有五條扁食,略呈現半透明狀的外皮,口感滑軟,包裏著純絞肉,味道不重。

龍門客棧肉燥飯
鮮肉扁食湯$35

龍門客棧肉燥飯
鮮肉扁食內餡樣

整體而言,覺得店家走淡口味的清爽風,份量不多,價格也沒很貴,再加上營業時間還算開得蠻晚的,頗適合還想在宵夜檔覓食的人。

店家資料:
龍門客棧肉燥飯
AM11:00~PM22:00 (週六休)
07-238-2888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50號
https://www.facebook.com/Longmen1991/
鄰近捷運站:信義國小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龍門客棧肉燥飯〉中有 1 則留言


  1. 這家店的東西份量依然這麼少  :Q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被份量嚇到,
    與價格相比起來,這個份量和價錢算是很貴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