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志吉豆花店 <舊文新址>

志吉豆花

這家志吉豆花店已有二十幾年歷史,是先前有版友留言跟懶喵說,不過當時沒講店名,只提到位於九如路與漢口街,彎進巷子裡就能看到它。懶喵找過確認位置後,當天因吃太飽,沒法再塞得下任何東西,不知不覺又擱了很久,這天和友人用餐完返回喵窩的路上,又走經過這裡,決定停車吃看看。


雖然春天了,天氣仍有些涼爽,店內沒什麼人,價目表在牆上,除豆花外,也有湯圓,價格在$15~$40左右。我們點了花生豆花$25與豆漿豆花$20,坐下來等待。

豆花的豆香味較淡,搭配澄黃的糖水,微甜、冰冰涼涼又軟滑的口感,讓人聯想到布丁豆花,可惜花生沒透軟,口感顯得較普通。

志吉豆花
花生豆花$25

志吉豆花
近拍花生豆花

純以豆漿當糖水的豆醬豆花,原以為豆香味會濃一些,實際吃起來豆香味仍淡淡的,顯得頗清爽。

志吉豆花
豆漿豆花$20

志吉豆花
近拍豆漿豆花

可能宅宅和喵兒較習慣吃傳統豆花,反而對布丁豆花這類比較不常吃,喜歡這種口感的人,這家倒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志吉豆花店
AM09:30~PM22:30
07-321-4763
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95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4084279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志吉豆花店 <舊文新址>〉中有 1 則留言

  1.  至聖路151號(忠貞街口,接近自由路),中午過後有一攤古早味豆花店,超級道地,新開的,豆花香到不行,而且是手工現做的,豆花桶造型也很特別,一定要去試看看,推推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