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樽麵包 文化貳店 (已歇業)

小樽麵包

文化中心這一帶,不知從何時起,成為麵包店戰區。其中這家連瑣的小樽麵包,應該算得上是這一帶最便宜的麵包店。透明櫥窗讓人家對店內一目暸然,也勾引想進去購買的慾望,連門牌都是可愛的土司造型。


小樽麵包

店內九成以上麵包單價都是$15,少部份配合成本定價的麵包會另外註記,餅乾類為$20~$35。愛吃起司的宅宅和喵兒,拿了不少起司口味的麵包,邊夾邊覺得真划算。

小樽麵包 小樽麵包

日燒起司的表層灑上一點點起司與糖霜混合的粉末,裡面夾切達跟馬滋瑞拉這兩種不同起司,味道算香。

小樽麵包
日燒起司$15

德式脆腸的表層灑上蔥花,紅色部份是含有甜味的辣粉,不會很辣,半條黑胡椒口味的香腸與起司夾在麵包裡,吃起味道居然也偏甜。

小樽麵包
德式脆腸$15

小樽麵包
德式脆腸內餡

雙層起司表層塗了香蒜醬,裡面包了切達跟馬滋瑞拉起司,這個吃起來味道帶一點點鹹味。

小樽麵包
雙層起司$15

切達起司的麵包表層貼上起司片,裡面放一點點切達起司。以全部夾的起司來論,這個起司份量算是最少的,感覺比較像是點綴。

小樽麵包
切達起司$15

小樽麵包
切達起司剖面

我們拿的全麥核桃,核桃與葡萄乾部份幾乎集中在中間,感覺分佈比較不平均,口感雖軟,但不夠軟。

小樽麵包
全麥核桃$15

表皮塗上鹹奶油再烘烤的椰香口味餅乾,實際名稱不知道,不過混了不少椰子粉,吃起來微鹹鹹甜甜。

小樽麵包
椰香口味餅乾$35

整體而言,覺得這家麵包的麵包體口感較膨鬆,餡料容易有分佈不平均的情況出現,但看價格相當便宜的份上,仍會覺得相當划算。

店家資料:
小樽麵包 文化貳店
AM09:30~PM23:00
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3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小樽麵包 文化貳店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很抱歉,我不是店家唷!也不認識店家!

      是否由您自己打電話跟店家詢問比較清楚呢?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