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李仔哥爌肉飯

李仔哥

難得一行五個人跑來南投遊玩(誤),其實我們是來探查路線,到達埔里時都已經中午。對於吃,大家沒啥意見,全交給常來的沙拉麵處理,他帶我們來到這家生意非常好的李仔哥爌肉飯


面對外帶區有停車,開車前來的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停車位。除了外帶區需要排隊外,內用不管坐一樓或二樓,都會有服務人協助尋找座位,不過座位有限,也有可能與他人併桌共進餐。

李仔哥

把點單勾選完,再拿到櫃台結帳,之後就會送餐點上桌。內容有:飯麵$35~$70、湯類$10~$40、小菜$10~$50。

我們點了:爌肉飯$60、排骨飯$70、梅干菜飯$35、肉焿麵$40、魯蛋(5粒)$50、油豆腐(5份)$50、魯筍干$30。

一人一粒魯蛋與一份油豆腐,店家的滷味做的還不錯,都有入味;魯筍干和油豆腐放一起,雖然酸味不重,口感還算脆,也蠻下飯。

李仔哥 李仔哥

魯蛋(5粒)$50、油豆腐(5份)$50與魯筍干$30沙拉麵點了排骨飯,有分一點排骨給大家嚐看看。排骨肉的口感略乾一點,滷汁味道不重。

李仔哥

排骨飯$70KE與阿廣都點店家招牌爌肉飯。爌肉飯採用三層肉,都有用牙籤固定,再舖上高麗菜與醃蘿蔔。

李仔哥

爌肉飯$60梅干菜飯是喵兒幫宅宅選的,混了梅干菜、香菇及絞肉,與白飯攪拌後,吃起來鹹味不重,淡淡肉燥香氣,還不錯。

李仔哥

梅干菜飯$35天氣熱不想吃飯,喵兒點了肉焿麵。筍絲、肉塊、香菇、豆芽菜及蘿蔔,蓋在淺黃色的油麵上,吃起來算是淡口味,顯得清爽。

李仔哥

肉焿麵$40不曉得是否平常吃重口味習慣了,吃到這家反而覺得味道較淡,以份量來說,覺得價格算是不便宜。

店家資料:
李仔哥爌肉飯
AM06:00~PM15:00
049-2989719/049-2420282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