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Feeling18巧克力工房(18度C巧克力工房)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唔,要相信,懶喵絕對很「懶」!短短半個月內來埔里兩次,兩次都有經過這家相當知名的「Feeling18巧克力工房(18度C巧克力工房)」,除了有不小的免費停車場外,等候休息區也備有免費的咖啡與茶水提供使用,感覺相當用心。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它分門市與快速選購區,門市要抽號碼牌,而快速選購區要排隊。不論那一個,喵兒都沒有親自排隊購買。第一次於星期日前來,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不知要排多久,拍完照,很自動就給它放棄;第二次在春假中前來,眼見排隊人潮是上次的2~3倍,這次連停車都懶了,直接往民宿奔馳過去。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由於我們只待一晚,隔天並沒有多餘時間前去排隊,於是,「排隊」這個的艱難任務,就交給沙拉麵啦!

75%生巧克力在網路上的評價最好,故喵兒指定要這個口味。金色長條盒裝,打開盒蓋有股香氣飄散出來,喵兒還沒反應過來,反倒喵爸反應真快,還沒品嚐就說有放酒。盒內搭配兩支塑膠牙籤,與可作書籤的說明小卡,掀開包裝的油紙後,迫不急待品嚐。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上層灑了薄薄的巧克力粉的巧克力磚,入口即化的口感,果真蘊含淡淡的酒味,苦甜的滋味,隨即在嘴腔裡化散開,好吃!超過最佳賞味七天後,原本打開即有的酒香味已消散,巧克力體感覺也變硬一些,依舊入口即化也有淡淡酒味,但口感總是差了點,少了先前滑順的感覺。沒試過超過十四天保存期限的滋味,不過真的建議在購買後七天內品嚐。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相較對照下,對面也是18度C所開的年輪蛋糕專賣店「木輪18」,人氣顯得相差甚遠。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聽說平常日前來排隊購買的人很少,如果有機會的話,再和宅宅找平常日時間自己前來排看看吧!

店家資料: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18度C巧克力工房)
週一至五AM10:00~PM18:00;週六日AM10:00~PM19:00
049-298-4863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http://www.feeling18c.com/
https://www.facebook.com/18chocolat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