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DO LA DO朵拉朵義式料理 (已歇業)

朵拉朵義式料理

難得當兵中的喵喵有回來高雄,大夥約好午餐聚聚,結果呆呆臨時加班、沙拉麵臨時有事,最後剩熊寶寶、喵喵、婷與CGJ,我們直約在位於新崛江巷弄裡的DO LA DO朵拉朵義式料理門口碰面。


店員服務還不錯,見我們一群人站在大太陽底下,忍不住主動出來確認我們是來用餐的,跟我們說可以先進店內等才不會中暑。於是,先到的,先上店家二樓坐著。

朵拉朵義式料理

這裡是先自行勾選點餐,離開時再結帳。餐點內容有:以醬汁區分的義大利麵、燉飯與焗烤$85~$145、炸豬排$140、創意料理$140~$160、單點點心$60、火鍋餐點$180~$220、冷熱飲$55,套餐有兩種:A餐加$60可搭配濃湯或沙拉二選一、麵包及飲品、B餐加$90除了有A餐內容外,多了手工冰淇淋,店家有每人最低消費$45的限制。

我們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00、奶油香煎嫩雞貝殼麵$135、泰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110、咖哩炸豬排飯$140、青醬蛤蜊貝殼麵$110,加3份A餐與1份B餐。

不管加點A餐或B餐,濃湯與沙拉都是二選一,除了喵兒挑沙拉外,其他有加套餐的人都選了濃湯。沙拉用的是濃稠的百香果醬,濃湯則是味道還算可以的蘑菇濃湯。

朵拉朵義式料理

朵拉朵義式料理

麵包是有點套餐的人各一塊,用的是義式香料麵包,口感算是鬆軟的麵包,吃起來迷迭香味道較重。

朵拉朵義式料理
義式香料麵包

冷熱飲皆可以挑選,大家分別依喜好挑了奶蓋綠茶、優格多多及奶蓋紅茶。喵兒選的是優格多多,微酸甜的味道,喝起來頗像可爾必思,還不錯。

朵拉朵義式料理
從左至右:奶蓋綠茶、優格多多及奶蓋紅茶

CGJ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朵拉朵義式料理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00

奶油香煎嫩雞貝殼麵是婷點的,搭配奶油香味還算不錯。

朵拉朵義式料理
奶油香煎嫩雞貝殼麵$135

比較敢嚐試異國料理,也算創意醬汁的喵喵與熊寶寶,分別點了泰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與咖哩雞肉義大利麵。喵兒有嚐一點味道,泰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雖說會辣,但味道還好,沒有很辣

朵拉朵義式料理
泰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110

朵拉朵義式料理
咖哩雞肉義大利麵$100

宅宅點的咖哩炸豬排飯,除了主菜炸豬排外,配菜有辣韓式泡菜與炒培根高麗菜,咖哩醬汁與炸豬排是分開放,咖哩醬汁味道帶點不明顯的辣味,炸豬排的粉皮有一點厚度,再加上豬肉有一點乾,口感顯得普通。

朵拉朵義式料理
咖哩炸豬排飯$140

青醬蛤蜊貝殼麵是喵兒點的,喵兒個人不愛義大利麵醬汁是呈現水狀,醬汁較水的話,點貝殼麵還不錯,至少能把醬汁跟貝殼麵一起吃下肚。青醬的味道是有,但不重,貝殼麵煮的比較軟一點,還可以接受,以價位來論,配料不算少。

朵拉朵義式料理
青醬蛤蜊貝殼麵$110

當天只有優格口味的手工冰淇淋,也只有CGJ點B餐才有,據他所言味道還不錯。

朵拉朵義式料理
優格口味手工冰淇淋

整體而言,是家表現中規中距的店,座落在新崛江內的優勢還不錯,餐點價格不算貴,沒有服務費,也沒有趕人的用餐時間限制,逛街累了想吃點東西,可以考慮看看。

店家資料:
DO LA DO朵拉朵義式料理
PM12:00~PM21:30
07-221-1866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1號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