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天空之城機場咖啡 小港機場旁 看飛機起降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忘記有多久沒來這裡看飛機起降呢?


猶記當時這裡還是一片農田種滿稻草,每個季節都呈現不一樣風景哩!當年的我,手裡還拿著一般的傻瓜相機,捨不得浪費底片跟起降飛機拍合照哩!

沒想到這次來,這裡已經變成各大大小小的機場咖啡店據點。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下午時分,天空之城機場咖啡館的景觀,星期假日人潮挺多的。

我們來的是一間名叫「天空之城」的機場咖啡館,它剛好位於飛機起降位置點,再加上我們開車前來,這裡的免費停車場很方便就停進去。

在入口處購票入場,一個人是$100,購票費用可以扣抵餐點。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天空之城入場票$100,可扣抵餐費$100。

入場後才發現,星期假日人潮很多,有遮陽傘部份的桌椅,全部被前來觀看飛機起降的客人佔滿。在我詢問服務生能不能在沒有遮陽傘的空位桌上加放遮陽傘,服務生回答我所有遮陽傘都已拿出來使用之後,太陽仍很大,我們只好選擇屋內有冷氣吹卻沒有飛機起降的位置坐下。

雖是如此,室內無法看飛機起降的位子,比戶外聽飛機引擊聲還要吵。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拿鐵咖啡:甜味略蓋住咖啡的苦澀味。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焦糖瑪奇朵:對於會喝咖啡的我而言,這杯咖啡喝的有點痛苦。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香甜薯片

我們點了熱拿鐵咖啡、冰的焦糖瑪奇朵及香甜薯片,補足了餐費後,拿了號碼牌,卻因為太吵了,在所坐的位子上聽不到服務台撥報拿餐。受不了時間過久,我忍不住起身到戶外去聽撥報號碼,才發現已過快十號。

拿了飲料端回桌上過沒多久,發現夕陽逐漸西下,連忙端出盤子,尋找戶外的桌椅來看飛機起降的風景。

店家資料:
天空之城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平日PM12:00~凌晨AM00:00/假日AM10:00~凌晨AM00:00
07-793-2858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8號
http://www.ks-skyci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skycityskycity/
鄰近捷運站:草衙站3號出口(轉搭公車紅7於明聖街站下車)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天空之城機場咖啡 小港機場旁 看飛機起降〉中有 2 則留言

    1. 咦~好像桃園中正機場附近也有類似的咖啡館耶~
      不太確定…
      不過高雄這邊有好幾家, 每家看的風景還不太相同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