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黃家粉圓冰 三鳳宮旁巷子內老店

黃家粉圓冰

後來才知道三鳳宮這一帶居然有高密度的四家粉圓店暗藏於其中,這次是看到臉書上有人跟喵仔提問,喵仔才說這裡其實有四家店,她只帶我去她較常去的那家,才四分之一,好奇其他三家,喵仔說再找時間去吃。難得早起,喵仔嚷嚷要外出吃早餐,餵飽後,喵仔帶我繞進三鳳宮旁巷子內,先看到黃家粉圓的燈箱,或許是時間來得太早,店家看起來還在備料階段,但是店家看到我們,已經表示可以入內點食。


燈箱上有價格,項目在$10~$30,價格不貴。我們叫了粉圓冰$10和傳統豆花$15。原先以為傳統豆花是熱的,端上桌是冷的,淋上糖水,喵仔說它豆香味OK,口感綿細又軟。對於我來說,豆花只要不是機器豆花或布丁豆花就有60分, 所以我們點的傳統豆花及格!

黃家粉圓冰
傳統豆花$15

黃家粉圓冰

我對這家粉圓的印象是顏色很黑,大小均勻,口感相當彈Q。喵仔身體虛,一向不怎麼吃冰,有請店家減少冰,再淋上糖水,甜度大增。也因為沒人規定粉圓該怎麼吃才對,最後就順口乾了它。

黃家粉圓冰
粉圓冰$10

黃家粉圓冰

覺得這家粉圓單吃比較單調,下次想前來試試綜合冰,感覺口感較有變化。

店家資料:
黃家粉圓冰
AM10:00~PM23:00
07-285-6597
高雄市三民區立德街1巷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