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克老爹餐館 (已歇業)

捷克老爹餐館

喵兒和吉米,平時都在MSN上聊天分享好料居多,因吉米工作緣故,反而一起用餐機會較少,難得他有時間,再加上搬離高雄前,想聚一下,最後,讓喵兒挑了在高雄頗有歷史的捷克老爹餐館來小聚。


歐風味裝潢的捷克老爹,在高雄算是頗有名的餐廳,喵兒以前唸書時,這間可是約會、慶祝最佳選擇店家之一哩!以學生身份來論,消費不算便宜。雖然店內採樓中樓設計,不過座位數不多,也稍嫌擁擠些。

餐點內容有:商業套餐$240~$260、主廚推薦套餐$460~$650、排餐$360~$680、焗烤$260~$300、義大利麵$280~$300、商業晚餐$320、特調茶$90~$100、義式咖啡$90、冰砂$90~$100,用餐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不約而同分別點了:捷克鄉村雞排$360、烤酥皮金桔雞排$360。

沙拉是自助式的,就放在店內的正中央,有十幾種料可選。因喵兒已吃一整天,吃不太下沙拉,並沒有取用,只有吉米依所剩的拿了一點。

捷克老爹餐館

捷克老爹餐館

晚上前來用餐,會多一杯餐前酒。色澤粉紅的餐前酒,是水蜜桃調的雞尾酒,味道甜甜的,酒精濃度不高。

捷克老爹餐館
餐前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主廚開胃菜是泡芙盛裝的龍蝦沙拉,混合香料作的泡芙,是鹹口味,可惜已受潮,顯得口感溼軟。

捷克老爹餐館

烤至表面金黃的大蒜麵包,大蒜味沒有很重,口感算油軟。

捷克老爹餐館

當日主廚濃湯是玉米濃湯,奶香味重,還不錯。

捷克老爹餐館

吉米點的是捷克鄉村雞排,用的是雞腿排,上面舖放起司粉增添香味。醬汁有蘑菇醬與黑胡椒醬可選,吉米挑了蘑菇醬,雞肉口感軟嫩多汁。

捷克老爹餐館
捷克鄉村雞排$360

捷克老爹餐館

喵兒點的是烤酥皮金桔雞排,起酥皮覆蓋在雞腿排上,口感略軟,搭配水嫩多汁的雞肉,油甜香的味道還不錯。雖然有淋蘑菇醬(也可以選黑胡椒醬),喵兒個人覺得雞肉沾桔醬的酸甜味道比較好吃,不過桔醬淋的並不多。

捷克老爹餐館
烤酥皮金桔雞排$360

捷克老爹餐館

排餐有附飲料,飲料可選紅茶、綠茶、義式咖啡、綜合水果冰茶及蘋果花茶。因座位不大,我們請店家後出。吉米挑的是冰紅茶,喵兒選的是熱蘋果花茶。加了檸檬汁的熱蘋果花茶,酸味不算重,茶味不澀卻濃郁些,如果喝不慣,加點糖會比較順口。

捷克老爹餐館 捷克老爹餐館

甜點是英式烤布丁,焦糖味重,口感卻還好。

捷克老爹餐館

雖然店家氣氛不錯,服務也不錯,但價格不算便宜,除了主餐餐點不錯外,附餐顯得遜色些。因店家座位數不多,如果想前來用餐,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

店家資料:
捷克老爹餐館
AM11:00~PM15:00/PM17:00~PM22:30 (週一休)
07-334-3123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4-8號 生日公園對面
http://www.h2ocity.com/jiek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捷克老爹餐館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好亮 @@!!
    我記得那天應該沒這麼亮呀 ?

    這間要在晚上六點以前去比較好,太晚沙拉就沒有補了 :p

發表迴響